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乐视网尾盘跳水拖累创业板走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跳水 一交易日 上证 证券 市场 招商 指数 水平 跌幅 波)
  
  深圳特区报讯 在险资投资热情持续降温的背景下,6日A股延续前一交易日调整势头,沪深股指双双下行,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整数位。两市成交总量降至4200亿元水平,显示市场情绪趋向谨慎。

  承接前一交易日下跌惯性,当日上证综指以3202.03点小幅低开,早盘短暂翻红并上摸3215.31点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后跌破3200点整数位。尾盘沪指收报3199.65点,较前一交易日跌5.06点,跌幅为0.16%。深证成指收盘报10779.77点,跌4.57点,跌幅为0.04%。乐视网昨日大跌逾7%,前一交易日逆势收红的创业板指数,当日录得1.01%的跌幅,收报2122.26点。

  尽管股指收跌,沪深两市仍不约而同地出现涨多跌少格局,上涨品种总数超过16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0多只个股涨停。行业板块方面,涨跌数量基本相当,且除酿酒造酒板块涨幅超过1%外,其余板块涨跌幅度都不足1%。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当日沪深两市继续明显缩量,分别为1772亿元和2428亿元,总量降至4200亿元水平。

  沪深B指逆势温和反弹。上证B指涨0.47%至348.66点,深证B指涨0.32%至1156.79点。

  保监会发函要求前海人寿整改并暂停开展万能险新业务,令保险资金对A股市场的热情进一步降温。受此影响,A股延续调整势头,两市成交持续萎缩,显示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欣华)

  相关

  链接

  明年二季度的高点在3600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熊子恒)昨日,招商证券在深举行了2017年度投资策略会,来自基金公司、保险机构等机构投资者200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据招商证券预计2017年上证指数主体区间在2900-3800点,明年二季度的高点在3600点。

  招商证券策略研究主管分析师王稹认为,2017年市场将呈现“转型牛,螺旋市”的特征。股市波动率维持低位震荡,创业板波动率很可能进一步降低,但期间会有明显起伏。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的同步性会进一步减弱,甚至不排除分道扬镳。

  在投资机会方面,“机构投资者仓位延续窄幅波动,风格配置将继续震荡向中大市值、绩优股靠近。稳健成长类股票有望获取中期超额收益。中期配置可关注家电,白酒,建筑,证券,TMT、医药和涨价概念绩优成长股。” 王稹表示。

  在基本面上,招商证券宏观研究主管分析师谢亚轩指出2017年中国经济增长质量正在提高。国内经济积极因素增多,结构性改革提速、货币政策更显稳健、需求水平回稳而企业盈利维持正增长态势。这种转变有助于改变国内资产荒的不利局面,推动资金回流实体经济,为中期经济回暖积蓄能量。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张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