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Facebook是科技公司还是媒体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公司 媒体 还是 科技 Facebook 内容 视频直播 服)
  
如今,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关注内容生产。这不,刚刚公布财报的美国苹果公司,带来了一组不及预期的数字:整个2016财年苹果公司收入为2156亿美元,为2001年以来首次同比下降;大中华区第四财季销售额为87.8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跌近30%…….但在坏消息下还是有好消息:包括苹果音乐服务、云服务、应用商店、专利授权等业务的内容服务营收达63亿美元,同比增长24%。

  所以,现在的科技公司究竟算不算媒体公司,Facebook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据海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仍不希望成为一家媒体公司,即使该公司正越来越多地投资于内容。Facebook首席产品官考克斯近日表示,Facebook正在开发新工具,让视频更具吸引力,例如提供新滤镜,让视频直播看起来更具绘画风格。考克斯预计,到2021年视频将占Facebook移动流量的70%,但考克斯重申,Facebook是一家专注于工具开发的科技公司,而不是制作故事的内容公司。

  上周,Facebook宣布,将放宽对用户发布内容的规定,以带来更多具备新闻价值的内容,即使这些内容突破了Facebook许可的限制。Facebook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还表示,Facebook目前有两个目标:成为包容所有概念的平台,以及创造安全的社区。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近期正在大举投资视频直播。据悉,Facebook Live于今年4月在全球范围内上线,用户只需一键点击即可进行直播。为了确保足够稳定的视频直播内容,Facebook达成了协议,向至少140家发行商、明星、运动员和公众人物支付了数百万美元制作视频直播内容。目前,Facebook希望吸引普通用户对视频直播的兴趣。

  不管Facebook是科技公司还是媒体公司,总之财源还是滚滚来。今年以来,Facebook股价已累计上涨近25%。也正因如此,扎克伯格在2016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上从去年的第七跃居第四,成为仅次于比尔盖茨、贝索斯和股神巴菲特之后的美国第四大富豪。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得益于视频广告尤其是移动广告的强劲增长,Facebook业绩会更加优异,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会随着股价的增长而继续增加。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素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