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万科3亿元投资P2P平台鹏金所成第一大股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第一 股东 平台 亿元 投资 万科 金所 电子 深圳市 &n)
  
    8月25日消息,在行业整顿未结束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公司今年扎堆宣传公司融资进展,自称由20多家上市公司联手打造的鹏金所最新宣布,获A股房企万科3亿元投资,后者成其第一大股东。




万科630

万科3亿元投资P2P平台鹏金所 成第一大股东

在P2P(网贷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公布的24日,鹏金所对外宣布,其于2016年8月 23日完成了增资扩股工作,万科向鹏金所投资约3亿元(具体金额为299,999,998元),成为鹏金所第一大股东。此次增资扩股后,鹏金所将在业务模 式、风险管理、产品技术和用户服务等各方面全面升级,努力将鹏金所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

鹏金所称,万科入股鹏金所,既是万科发力互联网金融的重要举措,更是对鹏金所理念和模式的肯定。

截至发稿时,万科A并未公布入股鹏金所的相关消息。

鹏金所自称是22家上市公司联袂打造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在获得万科注资后,官网资料显示,股东数量增至25名,包括万科,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 有限公司,天源迪科,沃尔核材,科陆电子,海能达,兴森科技,金彩控股,奥拓电子,创维数码,得润电子,华鹏飞物流,佳士科技,顺络电子,汤臣倍健,新纶 科技,欣旺达,新宙邦,亿和控股,宇顺电子,证通电子,欧菲光,劲嘉股份,铁汉生态,深圳市同心投资基金股份公司。

鹏金所全称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6日,注册地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公司注册资本5.2778亿元, 官方资料称,截至2016年8月23日,鹏金所已累计实现交易额90亿元,共帮助近2000家小微企业实现融资,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的理财回报2亿多元。

鹏金所官网资料显示,该平台主要提供1个月至1年的投资产品,年化收益率均在7%以上。(麻晓超)


 

来源:TechWeb.com.cn 责任编辑:尚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