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SOHO创业 > 正文
热捧“乡土味儿” 健康产品成投资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资 产品 健康 不少 加盟 创业 社区 展示 大学生 项目)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昨天下午在国展中心闭幕。从现场展示的500多个当前最具活力的加盟、投资项目中不难看出,大学生创业存在不少新动向。

  创业热捧“乡土味儿”

  此次推介会的一大热点就是区县特色高调亮相,并受到来访者的热情追捧。在现场记者看到,静海利用当地 特产制成的手编苇子挂帘精巧雅致,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来自西青的食用菌养殖场展台前,也围上不少想以健康食品创业的大学生;宝坻的红谷小米、白马牙 玉米、有机大米、散养鸡蛋等绿色产品受到不少人的青睐;来自宁河蚯蚓养殖公司的蚯蚓食品、保健品及化妆品也给来访者留下深刻印象;展示七里海风光的一组绣 品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欣赏,原来这是用蚕丝绣制的传统“芦绣”,展示人员讲解道,“芦绣”是来自芦台的一种绣法,上百个花色品种的产品远销海外,“它不仅仅 是一种民间文化,而且已经发展成为一种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健康产品成投资热点

  由于现代人对健康的需求不断增加,健康产品成为人们投资的一大热点趋势,而此次展会上和健康有关的项 目为数不少。在展厅入口附近,一个天然香皂吸引了不少投资者驻足咨询,据负责人介绍,这里的香皂都是选用植物进行萃取的,“我们的卖点就是纯天然,而天然 健康也是人们消费的趋势。”在远处看到的“一元按摩店”这几个字也引起了记者兴趣,只见展台上大大小小的按摩器具新颖独特且各具功能,有针对上班族颈椎问 题的,也有头部按摩器具,还有可爱的塑料穴位点按器,这些商品不仅投资成本低,还迎合了大众健康消费的心理。与此同时,还有很多专利产品,如电动轮椅,以 及太阳能供暖器等节能项目也成为此次推介会的一处亮点。

  社区产业变加盟“新星”

  推介会上等待各界人士加盟、投资的项目应有尽有,就连社区服务业也进入了参展之列。在现场,物业公司 的展台前有专业人士讲解,还有不少大学生在考虑加盟家政服务,搞家政社区连锁。一些社区医疗咨询机构也以崭新的理念,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最吸引人的 要数那个被大家围得水泄不通的特色小吃车,很多投资者都在咨询创业加盟细节并试吃产品。一位手中拿着凉皮的大学生告诉记者,这个味道很不错,而且感觉很卫 生,把这样的一个小吃车放在社区,方便社区居民的同时,肯定会大受欢迎。”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个性手工消费为筑创业者带来新机会
·摆地摊赚钱需要的5大技巧
·“手机偷菜”成创业金点子
·新型“品牌农民”引领时尚竞风流
·北京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收入双降 制造业成热门
·麻里香锅开启创业新潮
·小老板创业不走“寻常路”
·另类创业风靡杭城高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