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SOHO创业 > 正文
电子商务趋向民生“小生意” 成我国创业者首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者 首选 我国 生意 趋向 民生 电子商务 贴近 招商)
  
  9月12日,我国电子商务研究与传播机构中国B2B研究中心发布了《1997-2009:中国电子商务十二年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以家电数码、服装配饰、家居百货为代表的三类主流商品,渐渐引导了网购的新一轮大发展。
   
  据《报告》中的统计数据我们可以清楚发现,从事贴近民生的数码家电、服装配饰、家居百货和食品糖酒的电子商务企业占到了32.66%,不仅在互联网上已发了新一轮的网购发展,其本身也呈现了蓬勃发展的趋势。而在这4项中,服装配饰和数码家电更是占据了行业分布的前2位。
   
  这个现象与不久前发布的《百姓创业致富调查报告》中揭示的现象不谋而合。《百姓创业致富调查报告》指出,个人消费服务业创业的人数有较大增加,占样本总量的17.71%,成为现阶段我国创业者的优选行业。
   
  线上和线下的报告都说明,贴近民生已经成为创业者成功的巨大特点,也成了创业者在选择项目时最先考虑的因素。
   
  上月,由A股“中国互联网第一股”、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商网盛生意宝公司(股票代码:002095)打造的“招商加盟代理与连锁创业在线平台”- “小生意”(www.31jmw.com)正式上线,成为国内唯一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加盟招商网站。
   
  从网盛生意宝推出小生意平台不难看出,网盛生意宝作为领先的B2B企业,非常看好低门槛、贴近民生的招商加盟市场。
   
  据“小生意”网站的负责人杨岭介绍,网盛生意宝此次涉足小生意正是看好了小生意不仅门槛低,而且还普遍具有贴近民生的特点。从目前在小生意平台(www.31jmw.com)上发布的招商加盟信息来看,也大都是一些小项目,针对的客户也是最广大的普通人,充分体现了贴近民生的特点,具有非常强的群众基础。
 

来源:中国企业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传SOHO中国元老苏鑫离职创业
·手机游戏最适合创业者进入
·“80后”创意创业
·创业首选多功能激光一体机导购
·自助连锁洗衣吧 小成本创业正风靡中国
·时尚年轻人“乐活”创业
·加盟安琪酵母形象店成当下创业热点
·最牛“苍蝇”馆子 都藏着创业商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