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SOHO创业 > 正文
传SOHO中国元老苏鑫离职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离职 SOHO 激励 公司 股权 股份 人士 总裁 方案)
  

   据相关媒体报道, SOHO中国常务副总裁兼执行董事苏鑫已经辞职。而该消息尚未获得SOHO中国的正面回应,其常务副总裁一职仍然空缺。

  坊间猜测离职原因或为创业

   近日,SOHO中国推出一份涉资近1000万港元的股权激励方案。9月15日,公司公告称,全资附属公司CharmBeat International Limited已于9月14日在市场上收购公司221万股股份,总购买价为996.03万港元,作为设立雇员股权激励计划用途。该股权激励计划主要针对公 司的普通雇员,但是也包括某些特定的公司高层。

  在公告中,SOHO中国称,该笔股权激励旨在吸引受益者继续服务于公司,并吸引其他的外部人才。但就在这份激励方案出台前后,SOHO中国运营总裁突然离职,因而引发部分人士的猜测。据从其他媒体获悉,苏鑫的离职原因是,苏鑫本人正筹划创业。

  苏鑫在SOHO中国工作多年,一直主管SOHO中国的销售工作,担任SOHO中国主管销售方面的副总裁,是潘石屹的得力助手。近几年来,为SOHO中国辉煌的销售业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总体而言,在国内上市的众多房企中,已经顺利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的公司并不多。据观察人士观察,此次股权激励的总体股份数量与总金额并不高,尤其与去年6 月--10月SOHO中国回购自家股份的手笔相比,此次派发的股份金额显得非常寒酸。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去年SOHO中国部分高层已经享有股份激励的 待遇。

  分析人士认为,民企在制定股权激励方案上拥有更多空间和动力,程序也更为简练,这客观上有助于吸引高级别的管理人才。事实上,近年来,每当一个重要的人事变动在海外上市的中资地产公司出现,通常都伴随着巨额的年薪和认股权。


 

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王冲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手机游戏最适合创业者进入
·“80后”创意创业
·创业首选多功能激光一体机导购
·自助连锁洗衣吧 小成本创业正风靡中国
·时尚年轻人“乐活”创业
·加盟安琪酵母形象店成当下创业热点
·最牛“苍蝇”馆子 都藏着创业商机
·生物技术创业:是做“先驱”还是“先烈”?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