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SOHO创业 > 正文
自助连锁洗衣吧 小成本创业正风靡中国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成本 洗衣 连锁 自助 干洗 投资 深圳 可以 项目)
  
2008到2009年是非常特殊的两年,从雪灾、地震、奥运会、全球金融危机到房价、股价的大起大落等一系列与民生相关的事件交织发生的一年。这些重大事件或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格局,并构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基本形势。

  各大高校内也因此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但是由于遭受金融风暴的影响,就业市场整体不景气, 实体经济增速大幅下滑,企业裁员风潮不断涌现,而今年的校园招聘在起动期便寒意阵阵。人们的投资行为变的更为谨慎。投资小回报大,无风险的投资项目,倍受各行各业创业人士的青睐。这其中尤其是自助连锁洗衣吧尤为火爆。

  自助洗衣吧是为追求高品质生活质量的年轻人提供经济实惠,干净快速的自助式洗衣服务。在西方发达国家,已经流行了近五十年的时间,大街小巷随处 都可以找到,很受欢迎,但是自助洗衣店对国内还比较新奇。然而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节奏变快,人们希望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可以 用来休息,洗衣却是人们无法避免的,而干洗又太贵,自助式洗衣吧的出现可以为这个群体解决解决这些生活问题。

  中国目前的洗衣业主要以干洗店为主,但熟悉行业内幕的人都知道,现有洗衣店80%以上的业务为水洗,市场潜力巨大;而传统干洗店正经历假冒干洗 店的价格冲击,加上四氯乙烯干洗液自身的环保污染和卫生安全方面等诸多问题,造成国内很多干洗店的干洗设备都成了摆设,进而进行水洗局面普遍存在;当你把 目光投向发达国家的自助洗衣店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以水洗为主的自助洗衣店远比单纯的干洗店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

  相对于别的行业,洗衣店更具有明显的顾客忠诚度,试想,没有哪个食客会在同一家饭馆天天吃、连续吃上几个月,可是同一家洗衣店的会员,却会在您的洗衣店连续消费许多年,所以说洗衣店一旦“大起”就不容易“大落”。

  1、永不枯竭的项目,庞大的市场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中国,从80年代起到洗衣店洗衣的人逐渐增多,特别是纺织科技进步与服装设计日新月异的今天,许多衣物都无法在家里自行洗涤, 必须交给专业的洗衣店来处理。在中国,几乎所有的中心城市洗衣店都门庭若市,若每人每月需要干洗一套服装,一个城市每月则需干洗50万套服装,若每家干洗 店日均干洗服装100套,那么50万人口的小型城市至少要有200家干洗店才能满足需求,市场相当庞大。

  2、现金收入,无欠帐

  洗衣服务的单笔交易金额低,且顾客愿意预先付款。只要客人一进门,即有现金收入。客人不欠帐,洗衣连锁也无应收帐款或呆帐的困扰。

  3、产业变化性小,风险低

  洗衣业不像大众取宠的流行性商品,或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只要消费者每天都要穿衣服,不管市场经济怎样变动,洗衣店的生意就可以永远持续下去,一年比一年生意好,使投资风险大大降低。

  4、管理方便,经营简单

  采用自助投币洗衣机,干衣机,洗鞋机等自助设备,减少人员和管理成本

  5、没有产品积压及库存成本

  洗衣业不像其它行业,必须先备货,储放在仓库,再销出去,卖不掉的就要丢掉。因此,洗衣业不会积压资金,更没有存货损失。

  自助洗衣吧的优势就是“方便快捷、经济实惠、干净卫生、服务周到”,所以围绕这几个重点把细节做好,做到位,就绝对不愁没有生意,没钱可赚。投资“自助洗衣吧”,可以说是09年最佳投资项目,具有投资小、风险低、可行性强、可持续性发展等优势,很受客户喜爱!

目前,国内自助洗衣店比较成熟和规范的是深圳克林自助洗衣吧,在深圳有几十家克林公司的直营洗吧,目前该公司已经由最初在深圳范围发展自己的连 锁直营“自助洗衣吧”扩展到全国范围内的洗吧模式加盟服务,已经成功在国内部分省市复制其克林连锁洗衣吧模式,2009年6月10日深圳克林公司“克林洗 衣吧”项目通过深圳市政府劳动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团市委、深圳市小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创业网等相关部门联合组织的专家组进行实地考察、项目评估报 告评审,被正式列为深圳市青年就业、创业“小本创业项目”重点项目;6月26日深圳克林洗衣吧项目获得“2009年最具投资价值的特许加盟品牌(项目)” 荣誉;9月份,克林产品又获得“深圳市消费者质量信得过满意产品”殊荣。克林自助洗衣吧正逐步打造国内自助洗衣强势专业品牌地位。对大多数想创业,而又为 创业前思后顾的人而言,投资自助洗衣吧,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投资小回报大、风险低、可持续发展是创业人士选择的最佳投资项目。据悉,深圳克林连锁洗衣吧总 部正在以品牌加盟的方式加速在全国布局,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有创业想法朋友可以尽快咨询,克林总部招商加盟加盟热线:400-666-1651。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时尚年轻人“乐活”创业
·加盟安琪酵母形象店成当下创业热点
·最牛“苍蝇”馆子 都藏着创业商机
·生物技术创业:是做“先驱”还是“先烈”?
·大连早夜市出现“开车练摊族”
·“创业型打工”:营销人的新出路!
·“炫纺SOHO”创业参赛代表交流会举行
·金箔让他5千创业年销售上千万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