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精彩推荐 > 正文
李开复与IT行业创业者畅谈创业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创业者 行业 论坛 创新 先生 企业 IT 李开复 他们)
  
     2009年12月11日,策划已久的“创新 分享 共赢-ChinaCache、创新工场助力IT行业成长论坛”盛大揭幕。作为会议特别来宾的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先生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与会的数十 位奋战在IT行业各个领域的中小型企业创业者一一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李开复先生以他本人的经历和创新工场的成长历程为题目,向与会的70后、80后新一 代创业者们传授创业技巧。作为促成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幕后推手”ChinaCache,再一次用行动证实了其在互联网领域的深远影响力。

      “ChinaCache一向十分关注IT行业的发展,更愿意为那些有创意有想法的IT中小型企业提供坚定的后台支持及资源整合服务。”COO许四清先生说:“一切中小型企业需要的,都是ChinaCache乐意提供的。”

      本着这样的初衷,ChinaCache邀请了对互联网见解独到的李开复先生共同举办这次论坛,其中优秀的团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得到企业发展急需的资金支持,更可以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加深了解,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铺平道路。”

      与会的IT行业中小型企业CEO们大多是出生在70后甚至是80后的社会新一代,在他们身上,既看到了IT行业后起之秀的睿智与果敢;同时,在初次创业的 他们身上也看到了彷徨、缺乏经验和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他们不缺好的创意、不缺一往直前永不服输的干劲和劲头,他们需要更专业的团队、雄厚的资金支持和完善 的后台服务,而这些正是创新工场和ChinaCache能够提供的。

      本此论坛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他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李开复先生在听到精彩之处,会打断并提问。整个论坛在阐述、聆听和分享的 气氛中,达到高潮。李开复先生将自己的自传《世界因你不同》赠送给在座的新一代梦想家们,鼓励他们继续为了梦想而努力前行,论坛以李开复先生签名赠书落下 帷幕。

      揭幕站的圆满举行更坚定了ChinaCache和创新工场将论坛持续办下去的决心,今后的论坛还将邀请更多IT行业内的中小型企业参与,其中有创新意识和 发展潜力的企业更有可能得到李开复先生提供的启动资金支持。据悉参与此次论坛后,已有企业与创新工场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创业明星开“故事城堡”
· 三家子种牛场“党员创业带富工程”见实效
·创业游戏公司如何与VC高效沟通?
·创业风险大技术是他们强项
·3种融资渠道助你创业起步
·职场新人理财创业三步走
·西部资本市场专题培训给创业者开融资良方
·鼓励全民创业 激发创业活力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