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精彩推荐 > 正文
陕西成立首个大学生创业联系点提供就业创业帮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就业 提供 联系 大学生 陕西 成立 大学 帮扶 经营)
  

  陕西首个大学生创业联系点日前在陕西科技大学成立。这个创业联系点将为大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创业帮扶。

   据了解,创业联系点将通过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陕西省标识委、西安市工商局未央分局三方的共同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全面服务,如减免费 用,实行“零收费”创业;对毕业5年内的大学毕业生,申请从事个体经营的,自登记注册之日起,免收注册登记、证照管理等行政性费用;降低经营场所登记条 件,支持大学毕业生“零成本”创业;对申请从事动漫设计、电子商务、翻译服务、软件开发等不影响周边环境和公共安全经营项目的,允许创业者以本人住所兼作 经营场所予以注册登记。

  创业联系点还将推荐相关专业大学生到成员单位实习,推荐毕业大学生到成员单位就业;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和创 业实践平台,并建立“爱心基金”为特困生提供帮助;组织多种实践活动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培训指导,邀请企业或创业成功人士现身说法,向大学生介绍创业 经历和经验等,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有效、实用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

  此外,大学生创业联系点还将对大学生进行跟踪服务,根据实际困难,制订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帮助他们切实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周转资金困难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长沙出台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
·法律助你就业 法律护你创业
·阳泉市总工会加强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引导
·山东高密“巾帼之约”为女性创业带来“及时雨”
·莱山区两类人员可享创业场所租赁补贴
·思南文家店镇工商所为农民返乡创业支招
·“内创业”能够给盛大带来什么?
·通江工商局创办4个返乡民工创业园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