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业者不可触碰的禁区,这6种很常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常见 不可 创业者 思维 自己   拖延 禁区 创业 成功)
  

  有时候我们可以从一个人的思维模式判断出他创业成功的几率。培养好的思维,避免进入思维误区可以增加创业成功的几率。

1 思维禁区一:过度自信

这类创业者往往有很好的底子,对市场有很直观的认识,并对自己 的产品很有信心,盲目自信。重来不把别人的产品放在眼中,也对别人的评价持否定态度。更有甚者,多别人的意见置之不理,更会认为是别人对自己的嫉妒诋毁,对别人的言论完全屏蔽。

 

 

2 思维禁区二:从众心理

3 思维禁区三:拖延思维

拖延随处可见。有时候我有些事也会等着明天再去做,但在创业中,这种思维很危险。因为拖延,往往会因为一件事情没完成而错过很多机遇。不能拖延!不能拖延!不能拖延!一旦拖延将是无期限。所以,当确定好了目标,就立即着手准备去做,别找各种理由来延期。

 

 

4 思维禁区四:团队和谐思维

一个失败的团队往往是一个和气的团队。试想,一个团队,每天都和和气气,没有争吵,没有意见,哪还有新鲜活力?很多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都觉大多数人的看法是正确的,而对自己的自觉好判断没有信心。他们依赖于大多数人的主意,往往觉得多数人觉得对的,那就是对的,没有自己直觉的自信。这样的团队没有活力,生命力很短。

5 思维禁区五:懈怠思维

创业的道路很漫长,很多创业者只是取得了一点点成绩就-变得怠慢。很多创业者在一开始还很能吃苦耐劳,但是一旦有一天,获得一点成功以后就怠慢了下来,不奋斗不拼搏,最后陷入了懈怠思维之中了。这样的人在学习和生活中比较常见,比如大一学习很努力,但到了大二之后就会变懒。想要变强就不能怠慢,不能放松。

 

 

6 思维禁区六:固执思维

这种人往往是对自己能力非常自信的人。坚持自己的判断,不听劝,不变通。对自己的目标明知道不正确还要不服气的坚持,不承认自己的判断失误,不听下属的劝告。很多创业者常常对自己过度自信而陷入固执的困境,走向失败。

拥有好的思维就能创造一个好的条件,不跌入困境。成功创业者有许多优秀思维,一个好的习惯,交个好朋友,有个好心态,有个好习惯,都能成为你创业路上的垫脚石,成功从何而来—-成功的秘诀就在你身边!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看人来人往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