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被称为傻子用100元创业,成为千万富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千万 富翁 成为 创业 称为 但是 就是 自己 广久 因为)
  

被称为傻子用100元创业,后来成为千万富翁,52岁迎娶23岁秘书

在安徽有两个名人一个是影视明星,小燕子赵薇,一个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被人们称为傻子的年广久。年广久是一名商人,他的一生充满着传奇色彩,跌宕起伏。而且他曾经被国家领导人多次店名,他的称号也是有很多的,比如个体户第一人、瓜子大王等等,但是取得这些成就付出的代价也是很多,曾经三次入狱,有过三次婚姻,到了晚年甚至是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年广久出生在全面抗战爆发的那一年,出生没过多久家乡就遭到了洪水的侵袭,一家人就这样逃到了芜湖,但是幸运女神好像是没有关顾他们家,父亲也因为重病去世,只剩下他于母亲相依为命。但是这样事情时的年年广久更加的努力。
他并没有选择通过读书出人头地,而是选择从商,从小商小贩开始做起。建国以后因为国内的各种政策使得他的生意很是惨淡,而且还将他送进了监狱,原因就是他现在的行为就是资本主义的尾巴。但是出狱以后还是继续从事生意,他曾经说过我有三不怕第一就是不害怕离婚、第二就是不害怕坐牢,第三就是不害怕当官的
改革开放以后,年广久抓住契机开始了自己的商业王国,用100元开始创业。他在卖瓜子的时候从来都不是按照斤两计算,所以别人都认为他傻,称他为傻子,但是他却是很开心,因为这相当于再给我免费打广告。
自己的生意火起来了,但是感情生活却并不顺畅,因为各种原因离了四次婚,但是后来自己富裕起来,能够赚到千万,还是迎娶了23岁的女秘书,当时他已经52岁。现在依旧是经营着自己的傻子瓜子店,和妻子幸福的生活。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小凡谈历史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