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业如何避免前人失败的窠臼?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失败 避免 如何 创业 企业家 他们 企业 成功 一个 所以)
  

   企业家曹德旺曾经说过,企业家的事业是风险事业,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奋斗,要从人格上去尊重他们。他建议,不要把老赖的名字随便的去添加。他说,去掉老赖两个字是对人家最起码的尊重。

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末稍神经,他们在提供服务。当然站在企业家的团队,你会发现企业家会帮着企业家,因为企业家知道企业家的不容易,企业家能够理解企业家的一个困顿,另外一个方面没有人天生就会做企业家。

所以当你去做企业的时候,一方面你要想到的是如何回报你的品牌。但更为重要的是,你要如何回报那些信任你的人。这些信任你的人既包括你的员工,你的顾客,你的消费者还包括你的上下游,你的所有的跟你发生关系的这些企业家们。

 

我们看到一家企业的成功也许是偶然,但更为重要的是,多数企业的失败其实是某种必然。那就是在你不看重的领域,有些就是一个大坑,而有些就是企业致命的伤口。每一轮的经济周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挺过这个冬天迎来他们的春天。但是那些坚持扛下来的往往将会在下一个启程点当中看到他们的身影。

所以创业不易创业维艰。但是更为重要的是,那条风控的鞭子你是不是经常握在手里?我们看到的所有的企业的成功与失败,其实背后都是如何避免前人失败的那些窠臼,如何走出自己成功的未来。

所以,面对今天的一些新闻,不如说他们曾经的成功属于过去,而他们的未来又有多少人能够重新回到市场的这个起跑线?又有多少人能够迎接未来呢?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泱泱世界里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