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武文华:从一人创业到带一群人创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文华 培训学校 更多 &ldquo &rdquo 人生 学员 金点)
  

  从普通的酒店员工到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从一人创业到帮助数千人创业、就业,实现人生理想,她用实际行动证明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今天《她力量 向时代告白》专栏,一起关注这位一直行走在创业路上的新时代女性——武文华。

进入初冬,气温骤降,金点职业培训学校烹饪班的教室里,炉灶上的蒸锅散发着热气,面点老师正在讲解制作棉花糕所需原料和搭配比例,选料、和面、揉面、造型……每道工序学员们都兴致勃勃地参与。

这是金点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第8批学员,自2018年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以来,每一次培训都会有很多学员从这里起航,开始全新的职业生涯。

为更多的人找到人生方向是这所职业学校的办学宗旨,作为校长的武文华说,办学校源自她的创业梦。

步入社会后,武文华长期从事酒店管理,由于行业性质,她跟各类群体打过交道,见识过形形色色的人,这也让她对自己的人生有了越来越清晰的规划。2015年,乘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武文华开启了她的第一份事业。

凭借着高质量的服务和精益求精的做事态度,武文华和她的团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好评。但在她看来,眼光的长远才是决定未来的关键,首次创业的目的不应该仅是广告收益,而是服务创客,为更多跟她一样有创业梦想的人搭建平台,抱团发展。

成立创客联盟,推动联盟成员以物易物、携手发展,孝义首届众和文创节、商企青创论坛相继举办,众多商家实现多赢,武文华也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

信息畅通、贸易联通的局面初步打开,联盟成员对员工的素质、技能有了更高的需求,不安于现状的武文华总想再做点什么。

这所学校就是金点职业培训学校,多年来,学校通过开展各类公益培训,举办学员就业推荐会,为更多求职者、创业者插上翱翔的翅膀。

从一人创业到帮助创客团体、帮助更多人,武文华做到了。

目前,金点培训学校已经成为孝义市全民技能提升培训工程定点培训机构,先后被授予“巾帼技能培训基地”、“孝义市非物质文化技艺传承培训基地”、“扶贫先进集体”称号,让更多人拥有一技之长,实现致富梦想,武文华一直在努力。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孝义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