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业者目标明确还不够,更要懂得自控,善于学习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善于 学习 懂得 不够 目标 明确 创业者   自己 生活)
  

  获取成功的必要因素在于积极的心态,用积极的心态去对待生活,你对生活微笑,生活就会回应你的微笑。 本来你一穷二白,从消极的心态去看,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要认清现状,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以积极的心态去看,你就会发现这种状况是可以改变的,正所谓有些是命注定的,但还有运可以改变,后天的努力就可以改变命运,知识改变命运,发家致富不再是做梦。

1 自控能力

一个对自己的行为能完全支配的人,对他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会有支配能力。只要你对人生和事业的态度是积极的,你就会想尽办法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现状,因为想要的东西很多,所以你要在努力一点,意识到自己的现状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你就会去改变你的世界,改变你的生活,让你的世界从平淡无奇变成色彩缤纷。 用积极的心态和用消极的心态对待事情是人们对待生活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心态,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事情就决定了你的人生态度。

 

 

要想使自己人生成功,第一件事你就必须建立积极的心态,首先要相信自己,倘若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如何让别人相信呢?一旦决定了就要坚定的走下去。 万事开头难,还有中间难,后面难,只有坚定的心态才能打败困难,战胜困难。有了积极的心态,你才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美好,前途是多么光明,令人向往,你的一切梦想将会有实现的机会,因为是金子就会发光,无论什么时候。

2 远大目标

人生还要应该树立正确而又远大的目标,人与动物的根本区别就在于人是有目的的生活,有追求的生活,有梦想的生活。但动物只有盲目地顺从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倘若一个人要想获得成功的人生,就必须为自己树立一个人生目标。 比如,先立个小目标,挣他一个亿,远大的目标能够使你产生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使你能明确自己的使命,自己的梦想,激发自己的潜能立足现实,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有个名人说:“我认为一个能力一般的人,如果有了个好目标,并坚持向目标前进,就会大有作为的。” 有了远大目标的人,就不会为一些小事情而影响和破坏自己的心情和态度,为目标全心全意的投入状态,能够忍辱负重,成就大事业。有了远大的目标,你会突然领悟出生命的意义,人生有了价值。一旦你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你就会感到生活的快乐,你甚至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你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的目标而奋斗。

3 宽以待人

在现实生活中,难免会发生矛盾,要是处理不好这些矛盾,就会使你举步维艰,进退两难。要处理好这些矛盾,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有宽容之心和阳光的心态,心平气和,这是修养,也是成功的必要因素。

 

 

能够宽容那些在习惯、信仰、态度和意见等方面与你完全不同的人,这是一种大度,拥有宰相的肚子,更是一种境界。大肚能容天下难容的人。敞开你的胸怀,你全世界的人成为朋友,甚至可以化敌为友,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创业的生涯中,没有正真的朋友,只有合作竞争互利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理由,体谅别人,理解他人,宽容别人,也就是承认别人的权利,尊重别人,也就承认了自己。如果你没有宽容之心,就会失去朋友,成为孤独落单的人。没有宽容之心,你就会故步自封,思想僵化,最终只会被生活淘汰。

4 善于学习

 

 

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了一定要用,不用那对所学来说毫无意义,会学习的人,只学对他有用的知识,吸取为他成功所需要的知识,让他在某一方面成为专业人士。在某个领域不断地积累知识、积累经验,厚积薄发,到了一定阶段,知识储备够了,就成了这个领域的专家,积少成多,多总结经验,毕竟专家也是普通人变来的。在现代社会,积累知识就是积累财富,有了知识,没有财富,可以创造财富。相反,只有财富,不学知识,财富就会消失,财富消失是因为没有知识只能坐吃山空,有知识才能源源不断的赚财富。所以你必须掌握某方面的专业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以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再实现自己的大目标,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来,有一句话叫,欲速则不达,所以做事不能急于求成,要稳。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