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瑞士大企业与中国创业团队组成创新“朋友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新 朋友 组成 团队 创业 企业 数字 医疗 &ldquo &rdquo)
  

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 盖博铭)由诺华集团(中国)与中关村创业大街共同举办的“数字创新路演活动”12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挖掘、发现及扶持国内数字化医疗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通过聚焦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力来加速中国医药领域转型和发展,助力解决中国医疗健康领域面临的挑战,从“通过数字化来提升患者对疾病的认知及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性”到“创新数字化全病程的诊断与治疗”,以及“数字驱动改善长期疾病管理”等多个维度积极探索行业创业生态系统模式的发展机会。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医药创新的重要贡献者。中国有着人群、人口数量样本的优势,加上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在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和应用落地方面具备优势。

  最终入选的10家初创企业中,有2家聚焦于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4家致力于智能影像和诊断的研究创新,其余4家则分别专注于用药合理安全、智能医疗器械研发、肿瘤精准治疗以及儿童遗传病大数据精准诊疗一体化。

  诺华集团(中国)副总裁陈小晶表示:“此次‘数字创新路演活动’为诺华与中国数字创新企业建立起了沟通和合作的桥梁,也将继续深化诺华在中国进行创新、数字技术和大数据应用的实践。”

  据介绍,诺华是全球知名的医药健康企业,在全球拥有来自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万名员工。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新华网北京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