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业者要懂得店铺业绩冲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冲刺 业绩 懂得 创业者   商品 管理 销售 目标 定位)
  

   现代社会快速地发展,慢慢的改变了人们对吃的方面变得越来越体验和挑剔,注重营养是多数消费者选购的前提,那么作为一名创业者你该如何把握好机遇,提升店铺业绩,获得他人的喝彩以及认可呢?


     其实影响创业成功以及店铺业绩好的因素有很多,但是具体要从哪些角度入手,全面、整体地提高超呢?所谓万变不离其宗,我们可以从以下方面来看看。


库存管理


   合理的库存是资金链正常的保障。要定期分析商品;畅销品、滞销品,即将缺货商品、高库存商品、过季商品,并根据分析制订相应的库存处理或补单建议,要制订安全库存标准。库存管理做不好,销售业绩是没有基础保障的,能不能盈利,很大因素在于库存管理。


  •  

  •  

  •  

  •  

  •  


商品定位


     门店的销售业绩来源于商品,没有好的商品谈何销售?现阶段绝大部分商品都同质化了,今天这个环境下,须要管理好产品本身,一旦脱离了产品,就很难成功了。


    所谓“定位订天下”充分说明了商品定位的重要性,没有明确的商品定位,很难吸引一定的消费群体。要想做好商品定位需要先根据市场调查情况,做好商品定位,把握当地人的实际需求,把正确的商品放在正确的位置卖给正确的人。


目标制定


     管理永远不是目的,创造客户实现目标才是管理的目标,所以销售目标实现是一切的核心。如果连一个基本的年、月目标都没有,更不一定能对运营管理提出要求与指导,这才是关键所在!所以目标的管控的核心技术不只是简单的分解,而是要有行为资源规划、关键节点的管控、目标激励制度。


卖场布局


     合理性的布局也会影响到门店的销售。合理的商品布局可以提高客单价,从而提升销售。比如可以从门店装修、陈列摆放、环境卫生到背景音乐都影响着消费者的购物心情,好的布局也会影响业绩。



商品价格


    顾客进店首先关注的是商品,然后就是价格,价格的合理性是留住顾客的客观因素。很多人会说,价格很简单,无非就是低价,要是这样我们的利润怎么办?没了利润开店还有什么意义?



促销精细


    不可否认在现阶段下,主动营销与促销爆破是提升销量,确定行业地位、锻炼队伍一个不可或缺的。主动营销和促销爆破已经不在是理念和方向时代,而到了一个系统与精细化时代,这里面更需要核心技术,技术体现在目标规划、产品线规划、方案策划、关键节点掌控、蓄客技术设计与训练等。


服务水平


    服务到底对销售的影响有多大无法考证,但是现阶段服务跟不上会制约销售的提升,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有竞争店的压力下。


管理水平


     俗话说管理出效益,事实上一个门店的销售业绩与管理是密不可分的,有的会做促销,但是管理不到位,出现的结果是销量上去了利润剥削了,而且没有持续性保障。门店管理不好就会出现陈列一片混乱,畅销品压在仓库,经常性出现过期变质商品,损耗过大,消费者投诉不断等等。


  •  

  •  

  •  

  •  

  •  


品牌效应


      有的消费者非常注重品牌,原因很简单,因为品牌具有一定的管理规范,有良好的口碑和服务。但是不管怎样,树立口碑是第一位,通过广告炒作也好,日积月累也罢,都必须以消费者为核心。


      以上就是管理店铺提升业绩的一些管理方法,想要创业成功赢得他人的喝彩。首要做的就是把店铺做好管理,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取得成功。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露西尼斯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