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31岁就是上市企业董事长,再现创业神话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神话 再现 董事长 上市 企业 就是 实现 可以 自由)
  

  不得不说现在选择创业的人数越来越大,而且年龄也越来越小,记得前几年还特别流行一个词,叫做大学生创业,有的是在上学期间就开始进行创业的,有的则是毕业后直接选择创业,总之那几年创业热情在大学生这个群体异常的高涨,当然也跟很多的创业神话是分不开的,毕竟公司上市,马上实现财务自由,这样的场景确实足够吸引人了。


不过我们反观现在我们所熟知的一些知名企业大佬,这些人如果目标只是实现财务自由,那么或许我们都没有机会认识他们,因为很多年前他们就已经实现这个目标了,就拿现在正在进行破产的贾跃亭来说,其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去美国造车,显然不是为了实现财务自由,因为其很多年前就实现这个目标了。当然还有一个人,那就是雷军,雷军早在28岁的时候就是金山的总经理了,可以说也算是实现财务自由,而且即使不算,那么也不用创办小米,依然可以实现财务自由,而近日一个31岁的小伙子,其创办的36氪网站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纳斯达克最年轻的中国上市企业董事长。


有网友就表示其可以堪比雷军的履历了,36氪董事长刘成城并没有什么背景,就像我们上文所提到的,刘成城就是在大学就开始选择创业,其创业项目就是36氪,其实早在其上高中时,就偷跑出校园要去北京中关村创业,一部手机住家创业月入十万的行业就可以运作全球的生意了,分享秒结到账,很多人都实现月入六位以上,财富时间自由,运作很简单, 威289连接228然80后又57如果你想创业就把握机会,不用东奔西跑,在家兼职全职都可以,了解不会损失什么结果被老师抓住,那个时候是2005年,后来考上了北京邮电大学,终于可以实现其到北京创业的梦想。目前36氪的市值近5亿美元,按照其所占6.2%的占股比例来计算,

其个人身价已经超过2亿人民币,通过白手企业大学创业,可以在31岁实现个人身价超过两亿,这样的成绩想必在中国的企业家中也算是少有的,虽然有人说起堪比雷军,但是笔者认为,其与雷军还不同。


雷军算是一个天才一样的人物,如果仔细对比雷军和刘成城的发展轨迹会发现,雷军更像是被上帝选中的人,属于天之骄子,而刘成城则是一路摸爬滚打,有努力,也有机遇,但肯定与天才没有关系,总之笔者都看到了热情,所以如果你也想创业,你真的有热情吗?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搞笑大黑牛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