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50多岁人,如何开始继续创业?具备哪些优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哪些 优势 具备 创业 开始 继续 如何   资源 项目)
  

  现在许多创业失败者都是60后,70后,年龄基本都在50岁左右。这部分群体因为创业失败很多人都陷入困境,有一些甚至是负债累累,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怎么办呢?50岁的人,想找工作不太容易,即使有一份工作也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想创业,有没钱,没资源,没人脉,如何开始呢?针对这种情况,结合当前经济形势,我是一直在探索。

  •  

  •  

  •  

  •  

  •  

继续创业

50多岁的人想继续创业,思维一定要改变。在目前互联网 经济形势下,各种创业模式和产品都在快速迭代更新。那么对于一些传统领域创业者而言很多都是陌生领域,譬如社群,新零售,物联网,自媒体,新媒体,投融资等等方面。这就需要50岁的创业者,首先要学习,通过学习改变思维,特别是创业思维。不能一想到创业,就去借钱,就去贷款,就去求亲靠友,这是误区。创业是一种资源整合,这其中包括人脉资源,渠道资源,技术资源,团队资源,项目资源等等很多方面。一个人想到创业,就要先整理一下自己有哪些资源?如何去整合资源?这就是创业开始。这种创业思维的改变,结合50岁的人自身具备的优势,这样就很容易找到创业方向和途径,就不会盲人摸象一样原地打转,满嘴胡扯。

创业优势

50多岁的人,特别是创业失败者,他具备哪些方面的优势呢?我们仔细梳理一些就会发现,主要在于这几点。首先是经验判断,这是那些激情满怀,不计后果,毫无经验的年轻创业者们不具备的条件。50多岁的人,很多事情都经历过,很多路都尝试过,很多坑都掉进过,那么思想会怎么样?更理智,更睿智,更成熟,这就是优势。其次是敬畏之心,一个50岁的人,对社会,对创业,对家庭,对金钱,对法律等等都会抱有敬畏之心,这一点对于创业者来说特别关键,很多创业失败者都是缺乏这一点,而导致创业失败。最后是专注执着,对于一个50岁的创业者,没有机会再去折腾和试错,那么坚持就是唯一选择,而很多创业项目,就是因为坚持,才会有结果。以上这些方面,都是一个50岁创业者具备的优势,毋容置疑。

  •  

  •  

  •  

  •  

  •  

项目选择

对于50岁的选择继续创业项目,我是有很多话可说的,因为我也50岁,我也在继续创业中。在目前经济形势下,50多岁的人选择创业项目,途径很多,有很多项目都可以做,我只想强调一点,就是轻资产。至于说什么是轻资产创业,这个可以自己去学习,譬如我,就在做自媒体工作室,很多50多岁的人也可以选择。选择自媒体创业,就是轻资产创业项目之一,不需要资金投入,不需要富丽堂皇办公室,不需要豪华团队,不需要招商引资,只需要一点,就是坚持。而坚持正是50岁的人具备的优势之一。当然,还有社群经济,跨境电商,服务中介,教育培训等等这些轻资产创业项目,我们50多岁的人,都可以选择去继续创业。也许有人说自己不懂,不懂可以学吗?哪一个是生来就会的?我也是一直在学习。


总之,对于一个50岁左右的人来说,选择继续创业,我是百分百支持,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和我一起探讨,一起学习。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实体经济守望者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