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2019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大赛 创造 创业 英才 创新 新区 选手 能力 人才)
  

  波士顿时间2019年10月19日,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上海晋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寰球人才交流中心执行的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北美复赛在世界一流学府麻省理工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赛事以展现重庆的招才引智环境、吸引优秀人才项目落户重庆为目标开展。历经近一个月的层层初选,80余个报名项目中共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北美复赛。参赛选手就自己的创业项目向评委和现场嘉宾作出了精彩展示。复赛的20个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其中,参赛选手都拥有海外硕士和博士学位。

大赛邀请了技术专家及专业创投机构组成了评委团,根据参赛项目代表的团队情况、项目技术水平、成长空间、产业匹配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并现场打分。经过了激烈的角逐,“金属表面处理环保新材料及废水和重金属回收再用分离器、新一代半导体光学薄膜测厚仪的产业化、VR AI:虚拟现实内容创作平台、基于自适应tDCS的穿戴式靶向神经调节产品、超低辐射技术及其在医疗影像中的应用”5个优质项目晋级决赛,他们将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新加坡和英国赛区的入围选手于11月在重庆决赛会师。

2019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北美复赛项目路演现场

赛后,开展了重庆两江新区人才环境及政策推介的环节。重庆两江新区副巡视员杨进才介绍重庆的整体情况及两江新区的区情,表示两江新区已具备了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支点的承载能力、吸引各类重大项目落地的承接能力、推进社会资本广泛投入的吸引能力、优化配置有效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更好促进所在区域功能发展的引领能力。两江新区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各位英才来重庆两江创新创业。同时,邀请广大英才参加莅临参加11月的英才大会,在重庆施展人生抱负,成就事业辉煌。

重庆两江新区人才环境及政策推介现场

在活动间歇,项目代表与重庆代表深入交流,有选手表示希望有机会能组团去重庆实地考察,了解重庆、两江新区的发展环境和优惠政策,其中,参赛选手何来晨博士表达了对落户重庆的强烈意愿。

MIT校内合影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