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90后优秀企业家:创业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质疑 路上 创业 嘲笑 何罕乾 成功 可能 别人 面对 那些)
  

  创业这件事,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路上遇到的问题千千万万,质疑和嘲笑肯定少不了,但面对质疑和嘲笑,成功是最好的反击。每个成功的创业者都是在打破常规,不走寻常路的情况下,破釜沉舟,扛打出一片别人认为不可能的天地。

图片1.png

  质疑和嘲笑是什么?质疑和嘲笑可能会是创业者成功路上的一块绊脚石,但,如果能把这块绊脚石处理得当,或许它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加速创业成功的催进剂;它可能会干扰你创业的进度,可能会左右你的行为,动摇你的决心。

  别人的质疑也许会让正在高速奔跑的你急刹车,停下脚步反思前进的这个方向是否是正确的,一再阻挡你前进的步伐;或者当你觉得创业势头很好,前景值得期待之际,别人的嘲笑当面给你泼了一盆冷水,把创业的激情给浇灭了,让你瞬间怀疑人生...但,凡事总有两面性,如果内心强大能抵挡得住这些质疑和嘲笑,使之转化成行进的动力,毫无疑问它的出现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坚不可摧。

  马云创建阿里巴巴之初,也同样遭遇过质疑和嘲笑,现如今,阿里帝国的版图及影响力,足以让当初的那些质疑和嘲笑马云的人把脸给打肿了无数回。如何去面对质疑和嘲笑?那些失败的创业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太弱,而是尊严太强。一艘没有航行目标的船,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锁定目标,放下尊严,有了这个黄金组合重磅出击,那些质疑和嘲笑发觉自讨没趣后都得纷纷靠边站。

  90后优秀企业家何罕乾,创业路上历经的质疑和嘲笑数不胜数。从私立小学遭遇校园霸凌,在隐忍中立志要出人头地而走上通过转卖二手游戏机的创业之路,成功捍卫了自己的权益;到高中时期,利用积攒下来的存款,成立了自己的游戏工作室,朝着“钱”进的方向一路向前,成功实现了财务自由。到如今,何罕乾创建了广西屏客名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路上各种辛酸困苦,同样避免不了质疑和嘲笑。

图片2.png

  用何罕乾的话说:创业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而面对这些阴魂不散的质疑和嘲笑,创业的愿景对于何罕乾来说力量是无穷大的。没有愿景支持的创业都是机会主义。在遇到质疑和嘲笑的背后,想想当初创业时候的愿景,它会让何罕乾抬头就能看到前方的曙光,从而让何罕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广西屏客名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愿景就是:让屏客活得更精彩!一个由激情和对未来互联网世界愿景的想法。相信这一份愿景,将会产生一股惊人的力量,支撑着何罕乾完成原本别人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图片3.png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看到”这句话送给正在创业路上的90后优秀企业家:何罕乾!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云南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