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开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全国 总决赛 开幕 大赛 创业 届中 创新 第八 企业 广州)
  

来源: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广州10月15日电 (陈钢 记者李艳)15日,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开幕式在广州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0287家企业参赛,在37个地方赛事的逐层选拔下,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余家优胜企业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开幕式上,广州高新区宣布设立规模达10亿元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为创新团队提供天使投资、股权投资、投后增值等覆盖各阶段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表示,广州市作为大湾区建设重要节点,具有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聚集的特点。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在创新能力、资源要素等方面均处于全国前列,通过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的举办势必吸引全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力量齐聚羊城,为广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契机。

自2012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办以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累计超过18万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品牌活动,也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大赛围绕创新创业企业的多样化需求,不断聚集各类资源,通过服务升级来促进“双创”升级。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度,各级地方财政通过奖金、科技计划等方式支持优秀企业金额近10亿元。同年,大赛两次向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候选人,共推荐97人,其中有34人入选。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