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许多负债累累的穷人,还去继续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继续 创业 原因 穷人 许多 负债 为什么   失败 自己)
  

  对于每一个创业者来说都要有创业的资本,我认为创业资本有很多种,个人财富,关系人脉,行业经验,年龄结构等等。创业分两种,富人创业与穷人创业。富人创业就像投资,从来不会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投了十个项目,九个亏, 一个赚,只要这一个赚了,那就够了。所以对于富人来说,创业无论失败多少次,不至于赔光,那都会继续下去的,这是未来更加富有,获取更多资本的能力和方法。那么,穷人呢?很多都因为创业失败负债累累,为什么还是要去选择继续创业?

  •  

  •  

  •  

  •  

  •  

不安于现状

我想在这里主要聊一下穷人创业,这里的穷人创业做一下范围,就是不靠父母,就靠自己或者夫妻创业,白手起家。创业有风险,创业需谨慎,这是我在多年的创业生涯中的座右铭,现在社会创业者越来越多,层次结构越来越多样化,之所以选择创业就是不想安于现状,想改变自己的生活以及物质条件。当今社会创业失败率远远大于成功率,但是对于一个想改变命运的穷人来说任何困难和失败都不会打倒他的创业意志的,对于真正想创业改变命运的穷人来说,创业已经成为他的信仰,可能会失败,但是从不会放弃。

拼搏精神

当今社会弱肉强食,对于每一个走在创业路上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都是值得尊敬的,敢于迈出这一步很有可能就是在向死而生,其实是很悲壮的,自己辛苦积累的一部分积蓄非常有可能就让自己折腾进去了,带着浑身的疲惫,灰头土脸面的对周围的人,虽然即便如此,也改变不了一颗火热的创业之心,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的塌跨,所以一定要振作起来,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打倒,机会永远是给不停地努力的人准备的。

  •  

  •  

  •  

  •  

  •  

不甘心失败

不过创业一定要脚踏实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不要贸然的大笔投入,高举高打,踏踏实实的,从小干起。这样也是给自己保留一定的实力。我周围一个朋友就是这样,他是云南曲靖的家乡,小两口结完婚就在外打工三年,然后就开始创业,最开始选择的服装行业,没做两年就直接被打得浑身是伤,最终以失败告终,还亏了十几万,这一次惨痛的教训让两口子过年都没有回老家,为什么,感觉太丢人了,打工上班一年两口子可以赚十来万,创业赔个精光,确实无颜面对家人。两口子过年期间也没有闲着,也顾不了面子不面子,在过年期间开始做小生意,老公卖菜,老婆做小吃,就这样两口子又开始的一轮创业。

建议

成功都是熬出来的,创业不掉层皮想成功那是做梦,就这样从小做起,再也不贪图高大上,慢慢的缓过劲来了,两年时间,自己开了个300多平米的超市,而且学会了做熟食的手艺,生意也是越来越好,现在一年的收入都在20万左右。所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创业一定要选择好自己的定位,不要盲目的去选择项目或者平台,多大的屁股穿多大裤衩,千万别想扮猪吃老虎,脚踏实地才是根本,有小才能变大。

当有一天兜比脸干净的时候,就别再装了,踏踏实实的从小做起,只要人在,一切都有可能,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弃一定失败。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火星人科技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