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业项目那么多,为什么看好家政行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家政 行业 看好 为什么 项目 那么 创业   清洁 经营)
  

  经营小本生意是一门艺术,要讲究策略和技巧。对于经济不是很充裕朋友来说,就更要谨慎从事,尽量选择低风险的投资项目,合理运用营销策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方能以小博大。

 

t011b2e9daaa45767f6.jpg?size=1200x629


 

? 慎选项目

 

很多人由于不熟悉市场,往往是跟着感觉走,看到别人做什么生意赚钱,就盲目仿效跟潮,也不考虑自身实际情况。这样,往往因为市场供过于求或不适合作这项经营,结果把辛辛苦苦的创业资金全部赔掉。因此,在投资时,要学会钻空子,找冷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 见缝插针

 

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一个个大市场之中一定存在着适合小本经营的缝隙市场。因此,小额投资者应该跳出固有、狭窄的思维模式,更长远地去把握市场运作规律,深入研究消费需求,独辟蹊径经营人无我有的商品或服务,巧占市场盲点。比如,开辟三百六十行之外的新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便利服务。

 

? 快速反应

 

时间抓得紧,抢占市场红利期,便可比别人赚的更多。时间抓不紧,黄金也会有贬值的时候。因此,谁的反应速度,能适应市场的动态变化,谁就能赢得时间、争得经营主动权。小本经营者只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对市场变化作出灵敏的反应,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一定能够实现小本大利。如:微商刚发展的时候,有不少先行的创业者收获颇丰,而现在微商逐渐走入萧条。

 

? 主动出击

 

资本雄厚的大企业经营重“守”,做小生意的小本经营则应重“走”。资本雄厚,可以通过各种媒体发布促销广告,利用自身优越的经营环境、齐全配套的商品和服务等待顾客自己上门。而经营小本生意如果固守城池是不可能有所作为的。主动去接触消费者,便可获得更多的盈利可能。

 

? 适当营销

 

俗话说得好:“三分利吃饱饭,七分利饿死人。”如果只一味注重快速揽钱,而忽略偶尔让利给消费者,搞一些促销活动,这样就很容易逐渐流逝客群,失去竞争优势。

 

t012c2c4ae5680fab36.jpg?size=1280x816
  •  

  •  

  •  

  •  

  •  


 

几个概念的区分

 

目前,业内人士对“清洁”的概念还没形成普遍共识,这样就出现了许多概念,比如设施管理、物业管理、环境卫生、环保、清洗、保洁等,清洁与其的关系都较为密切,在概念上很相近,但与其既有联系又有区别。这些概念并不存在隶属关系,都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而我们现在倡导的是“大清洁”的概念,把与清洁有关的业务都统称为清洁行业。

 

对家政的全新理解

 

通过以上分析,宏观的清洁是指所有能够使人们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变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狭义的清洁是指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使物体表面变得干净整洁的过程。由此,清洁就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新观念,它存在于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存在于各行各业。

 

t01c2b0ca38f2d17536.jpg?size=927x506


 

现代清洁的分类

 

由于对清洁概念的不统一,业内人士对清洁的分类也有很大差异,在前人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对清洁的全新认识,对现代清洁进行了分类。

 

1、建筑物清洁领域一般包括:地面清洁;立面清洁;装饰物、家具及设施清洁;空调/机械设备运行保养等。

 

2、市政环境清洁领域一般包括:硬化路面(道路)清扫保洁和停车场清洁;垃圾收集和清运、粪便收集和运输、公共厕所管理保洁;绿地及绿化带清洁;水面(水池)清洁等。

 

3、专项卫生清洁领域一般包括:石材清洁养护、集中空调系统清洁与维保、有害生物防制、织物清洁养护、电子电气清洁与维保、管道疏通清洁、高空外墙清洁、室内环境净化与监测、油烟管道清洁、锅炉清洁与维护、油罐清洁与维护、水域清洁与维护汽车美容清洁、文物清洁与维护、化学防腐清洁和皮革清洁养护等;

 

4、特定场所清洁领域一般包括:医院及医疗机构清洁、食品加工场所清洁、制药场所清洁及其他涉及人身健康及安全的场所清洁等。

 

t014074054dff1ddfd5.jpg?size=964x549
  •  

  •  

  •  

  •  

  •  


 

现代清洁的发展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高压水射流清洗、超声波清洗、激光清洁等高技术清洁在我国已比较成熟,清洁管理日趋完善,行业规范不断提高,国家的扶植和监督也逐渐增强。虽然我国已步入现代清洁,但与发达国家仍存在很大差距;虽然有数量众多的清洁公司,但很多都不成规模,也缺少核心竞争力。所以中国清洁行业未来在管理模式、业务范围、市场营销等范围还需要很多的创新,清洁公司也要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清洁市场上有大的作为。

 

如何选择有资质的家政公司

 

家政市场门槛低,好多个人一只水桶,二个人,三、四块揩布,就开始揽活儿,真正有点差错,雇主可能也找不到他。如果要在家政行业创业,找到一家正规、好的家政公司平台,很有必要!“家事先锋”提醒广大创业者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首先要看这个公司是否登记注册,是不是合法经营;(确认前,要求出示三证:营业执照、安全施工许可证、健康证)。

 

二、看这个公司的成立年限,是否有技能培训,有没有工作经验。有的公司刚刚开业,随便找几个人就成立了,各方面都不成熟,没有实际运营经验。

 

三、投资要清楚;有的家政公司报价很低,可真正到了考察的时候,又会有好多需要加钱的事情,弄得你很不开心。

 

四、个人游击队(楼宇电梯、进户门边上的小广告)最好不找,因为个人的一般没什么安防措施,安全事故隐患大。另外,一旦雇主家里财产受到损失,人都找不到。没有一点保障。

 

家事先锋 作为高端家政保洁创业项目,为广大有创业梦想的有志者提供家政保洁一站式创业帮扶,从理论支持、操作技术、服务流程、店铺选址、店面铺设到员工管理,行业规划,全方位、细致、贴心的为合作商给予付出与指导。家事先锋作为新型创业合作项目,结合“互联网 ”思维,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为创业者开启掘金之门。项目从科研团队、硬件设施、师资力量、运营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为加盟商提供了一站式创业服务帮扶。通过品牌与创业者双向严格考核,规范化的合作流程,整店输出的运营模式,保证加盟商经营收益的同时保障了消费者的服务质量,以此获得了全国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快资讯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