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承诺达划转授权商 圆通二次创业要失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失败 创业 授权 承诺 &rdquo &ldquo 快递 离职 速递 员工)
  

  近日,圆通速递就“承诺达疑似解散”回应称,主要是转换承诺达局部区域的经营管理权,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10月12日上午,圆通B网的快递员陆续收到通知,需填写一张自愿离职表格,并在10月15日正式办离职交接手续。尽管上级表示,离职的员工可以转岗到A网,但这突如其来的“被离职”还是遭到了员工的拒绝,这一说法得到多名“承诺达”司机的证实。

拒绝的原因,据快递员称,B网相比A网更有优势,A网工资按件计提,没有保底工资,车子也没保险,算下来收入低于B网。

此外,承诺达也在裁员,承诺达在北京地区有三四十个站点,大约有600名员工,两个月之前已经裁撤了一批。根据快递员说法,“从三环内往外撤,三环内的站点,人员全部撤离。 ”

2017年,圆通宣布打造城市高频配送直营网络B网,并于2018年正式成立其直营品牌“承诺达”,客户主打中高端,被业内解读为直接对标顺丰。2018年年初,圆通ABC三网并行的生态圈战略正式成型。

公开资料显示,圆通物流业务有四网,分别为传统加盟制快递A网、直营B网(承诺达)和快运C网,以及后期拓展的国际业务G网。

圆通对B网曾高度重视,圆通董事长喻渭蛟直接称其为圆通“二次创业”的开始,前圆通速递执行副总裁杨新伟“回归”,掌管B网事业部。企查查显示,承诺达背后的主体公司为上海圆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圆通速递自2016年借壳上市登陆A股后,股价从最高的36.5元跌到了发稿时的12.04元,市值仅为342.32亿元。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GPLP犀牛财经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