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新疆阿克苏创新创业大厦成就创新创业梦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新 创业 梦想 成就 大厦 阿克苏   果树 地区 我们)
  

中国日报10月14日阿克苏电

崭新的创新创业大厦,舒适的办公环境,为阿克苏地区的创新、创业者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2018年12月25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创新创业大厦顺利揭牌。扶持大学生创业者和民营企业经济实体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发展。

高质量建设的阿克苏地区创业创新大厦,大力扶持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和科技人员创业及民营企业经济实体发展,助力地区创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阿克苏地区创新创业大厦一楼大厅 张林霞摄

讲起技术来头头是道,很难想象眼前的阿克苏旺果高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夕初,是一位有着30多年务农经验的农民,其个人拥有十几项农业技术发明专利,“果树采用人工授粉的话,一个人一天只能完成半亩果园的授粉,使用我发明的授粉器一个人一天可以完成20亩果园的授粉,大大提高了效率。这个季节刚好是修剪果树树枝的时候,以前果农都是将减掉的树枝拉出来烧掉,对环境造成污染,我们的果树修剪机,直接将修剪掉的树枝碾碎,作为果树的肥料,既保护了环境又为果树提供了养料,在刚结束的展销会上果树修剪机器卖得非常好”陈夕初介绍说。

 

 

果农正在用果树修剪机碾碎树枝 照片由陈夕初提供

阿克苏地区为了培育和扶持各类创业者和民营企业实体,营造地区创新创业工作良好环境,实现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助力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在大厦5-14楼层划分了集众创空间、综合企业孵化、新型农业、企业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电子商务六大行业板块。

新疆青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卜晓晨表示,我本人之前一直是做企业策划的,来创新创业大厦的初衷是看上了这里的优惠政策,为进驻的创业者,提供了人脉和产品等资源,我们最近一直做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的直播,同时我们和新疆理工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如何做拍摄、剪辑视频以及企业运营和销售。

 

 

青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卜晓晨正在做淘宝直播,向消费者介绍阿克苏冰糖心苹果 兵团日报记者王志清摄

阿克苏乐满林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宏波表示,我们合作社现在有一项活动是“我有一棵树长在阿克苏”,感兴趣的人可以在合作社认养一棵树,一年的费用是680元,同时我们会送给认养人50斤苹果,从活动开始到目前已经有3.6万多棵果树被认养,当客户认养超过100棵时,可以认种一棵树书,费用在6800元,同时合作社会送出500斤苹果。

 

 

每棵被认养的果树上都挂有专门的卡片 照片由王宏波提供

新疆西域山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帆表示,我们公司今年4月份刚刚成立,现阶段主要是做产品的研发,以临摹西域36国壁画为为主,做像丝巾、耳环、遮阳伞之类的旅游产品,主旨是将艺术运用到生活中去,价格定位比较亲民,预计到明年4月份全部上市,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宣传新疆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新疆的历史。

据悉,阿克苏地区创新创业大厦将会在2020年健全管理运行机制,完善大厦服务功能,满负荷高效正常运转,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预计在2021年,对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标准,固本强基,力争创建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22年,奋力实现更高目标,成功创建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张林霞)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