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顺势而为:短期关注创业板的补涨机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机会 关注 短期 可以 这个 个股 冲击 还是 指数 今日)
  

   冲高回落很正常,5连阳积累的获利盘,跟回到9月份整理平台内,这个位置直接上去,反倒容易被3050关口打崩,3050年内两次冲击回过,而且一旦失败,第一次7月2号那波下探了300点,第二次9月16号,冲击失败,下探了近150点,但就这两次回探空间跟时间,是有点要形成上升趋势的意思。

指数

今日冲高回落很正常,5连阳积累的获利盘,跟回到9月份整理平台内,这个位置直接上去,反倒容易被3050这个关口在打崩,3050年内两次冲击回过,而且一旦失败,第一次7月2号那波下探了300点,第二次9月16号,冲击失败,下探了近150点,但就这两次回探空间跟时间,是有点要形成上升趋势的意思,从2733连接上周三的2891点,形成一个上升趋势线,未来在回踩可以做参考。

目前上证50MACD已经金叉,本周观察点就是能否新高,为市场做个榜样,毕竟是指数火车头。

创业板收盘在档位上方,具备进一步转强基础,相对指数存在补涨,短期可以多关注创业板的机会!

板块题材热点

多元金融,银行涨幅居前,金融早盘表现,消费电子,半导体下午表现,热点轮动,难说新的主线,从指数共振角度跟相对位置来看,金融会更好一些。

当下还是业绩驱动线,不管是低估值的银行,还是业绩确定性高的大科技,本质还是围绕上市公司的成长。

早间布局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个股,也是这一思路,资金还是选择了前人气老妖岷江水电(22.320, 2.03, 10.00%),没有选节后出过涨停板的,但这个概念是一个中期机会,目前炒预期,已经有这个表现,未来订单正式落地,可以期待复制沪电,生益科技(27.940, 0.09, 0.32%)这样的走势。今年是元年,0到1的题材,可以多期待,如同5G,前期炒概念,东方通(39.960, 0.80, 2.04%)信,落地后炒业绩,沪电股份(27.130, 1.32, 5.11%),泛在电力物联网同样。注意个股切换节奏。

连板方面,两支5板个股,前人气龙头宝鼎科技(26.990, 0.03, 0.11%),今日强势盘整一天,稳住了市场参与高标的资金心态。

市场机会

继续我们的看图说话,周末专栏放的就是人民网(21.090, 0.21, 1.01%),(还未布局,今日直播间只布局了一支泛在电力物联网)看了眼评论,猜到的人不少,只要是长期关注直播间的基本都能猜出来,估计设置的那根线,有心人也能设置出来了,想直接了解可以订阅获取,还有配套的方法,以及筛选次新股的线,都可以订阅获得。详情看置顶信息。

书归正文,今日继续放个股图,一支在节前说过,准“庄股”走势,奔着历史新高去的,这波基本能跟随市场突破历史高点,距离历史高点6%的空间;创业板个股,中报预增10%到30%。

他的周线图

日线图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