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湘潭开展了“潭台青年创业交流”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交流 活动 创业 青年 开展 湘潭 项目 台湾 考察 园区)
  

  10月10日至14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台协会会长罗文德、台湾两岸众创创业学院院长陈炳宏一行30人来潭开展了“潭台青年创业交流”活动。湖南省委台办经济处调研员甘华、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湘潭市委副秘书长余娟及部分市直单位、园区分管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欢迎晚宴合照

  活动中,交流团一行参观了湘潭市博物馆、规划馆,全面了解了湘潭市的古今变化和未来规划;先后考察了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天易经开区等园区的创新创业项目、园区优势企业,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刻感受到了湘潭创新创业蓬勃的发展势头和经济发展的特色亮点。

  考察高新区5G时变通讯

  潭台青年创业交流座谈会

  参观经开区吉利汽车工厂

  湘潭昭山示范区七星村创业交流

  考察湘潭天易经开区槟榔企业

  10月13日,举办了项目路演推介会,台湾青年们就创业、科技网络、餐饮、文旅、环保、防癌大健康等9个项目作了精彩的路演推介,项目充满了活力和商机。通过与参会各单位人员的交流,了解了相关政策、解决了疑问,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潭台青年创业交流路演推介会

  活动期间,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介绍了湘潭市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的诚挚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台湾青年们能感受到湘潭这座城市的魅力、活力、实力,品质、品格、品味,增进彼此情渲,为深化两地合作,提供更强大的助力。(刘子龙)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