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恒昌创业八年始终坚守数字普惠金融初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数字 金融 始终 创业 全球化 全球 论坛 &rdquo 领导力)
  

  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隆重召开。本届年会围绕“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这一主题展开探讨,激励与会领袖探寻新的战略模式,应对全球环境挑战、区域竞争、经济差距问题以及技术变革。中国国务院总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来自政界,商界以及公民社会的近2000余名新领军者也齐聚大连,参加聚焦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全球盛会。今年是恒昌创业八周年,也是恒昌连续第五次亮相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恒昌公司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受邀出席会议,与政、商、学各界精英进行深度交流,众智激荡,聆听世界声音。

作为世界经济论坛在全球范围内举行的最重要的国际性会议之一,此次论坛是在中国举办的第13届、大连市承办的第7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峰会围绕实现技术领导力、保持经济领导力、提升负责任领导力、培育灵活行业领导力四大议题举行200多场会议和研讨会。为“全球成长型公司”创造一个与成熟企业共同讨论、分享经验的平台,致力于推动探讨解决各类全球性问题,聚焦全球最前沿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引导全球增长模式向更具包容性的方向转变。

中国国务院总理在开幕式致辞中对中国经济现状进行了总结,他说:“2019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的势头明显,就业稳定,战略性高技术产业、服务业产业增长迅速。但中国经济仍然面临下行压力,外部不确定因素较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压力不小,虽然增速有所放缓,但韧性不减。”此外,针对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全球化议题,总理谈到:“当前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融入世界经济是中国不可改变的方向。中国将继续深化制造业开放,继续将制造业作为鼓励外商投资的重点方向;并继续深化金融业的开放,将原来规定的2021年取消证券期货寿险外资股比限制提前到2020年,向全世界表明中国在金融业,服务业领域的开放步伐不会停。”下午,总理还会见了中外百名优秀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

回顾过去十几年世界经济的发展,全球化正日益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正如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表示,“世界经济秩序应该在更广泛、更多元的平台上协商合作。全球应该努力建立一个更加开放的市场和更加公平的商业社会合作模式。第四次工业革命将塑造未来的全球合作,全球化范围应该扩大而非缩小,中国将在推动全球化中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正在不断提速,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之路也开始迈入全新阶段。在全球化4.0时代,影响人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正在经历快速的技术变革,第四次工业革命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在这场以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为主要突破点的新一代工业革命中,中国在包括人工智能、新能源、大数据等领域都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突破。特别是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领域,中国已具备了与发达国家相抗衡的实力。而金融更是人工智能落地的最好场景,科技与金融业变革的深度融合下,金融服务将更加深入融入到社会生产和生活场景中,作为纽带和桥梁,金融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发挥作用,从而实现经济高质量和社会智能化发展。

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与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员工合影

作为新金融产业链上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创业八年来, 恒昌始终坚守数字普惠金融初心,制定数字化、国际化、持牌金融化“三化”战略,以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发展, 不断探索创新技术在金融服务中的应用场景, 将数字普惠金融实践推广到海外市场,将积累的技术、产品、服务优势惠及海外更多人群。恒昌始终是“全球化”大趋势的响应者和实践者,并以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机遇为切入点,积极拓宽金融服务边界,进军海外市场。未来恒昌还将会把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技术和服务带到更多不同国家和地区,让中国的新金融创新之花绽放于世界。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值建国七十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企业走出去必然要面临更大的风险挑战,同时与挑战并存的就是我们在全球化大潮下也将拥抱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向未来,恒昌希望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也将积力之所举,助力科技领导力、经济领导力构建,为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提供数字普惠金融的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时代简讯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