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促创业带就业,社会责任成就品牌价值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价值 成就 社会责任 就业 创业 荣家 军人 退伍 农村)
  

  创业创新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就将此作为发展的大方向,并陆续下发政策文件给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思路的大力扶持。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缺乏经验、缺少机会、缺失资源是创业路上最大的拦路虎,而定荣家正是给了这些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可能。

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是将运营生态新农村作为使命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千县万村,打造定荣家创业帮扶平台,帮助广大农村返乡人员开启创业的80后实干企业家。定荣家开展的千县万村创业就业帮扶计划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如今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和经济的发展,很多农村人选择外出打工,外出打工增加了农民的收入,但也不可避免地带来了一些社会问题,诸如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农村空心化等。定荣家不仅帮扶各地人员创业就业,多举措引导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还把他们培养成优秀的代理合伙人。定荣家推出合伙人体系旨在让很多普通人能够通过定荣家的培训,可以实现成功创业。定荣家也持续为这些优秀的代理合伙人赋能,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完善服务价值链,为这群代理合伙人带来了十分可观的收益。如今定荣家已经培养了不少优秀团队长,他们正以极强的个人魅力带领着数目庞大的团队在打造美丽乡村的路上策马前行。

不仅如此,定荣家还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优先帮扶退伍军人开启创业就业。退役军人能否妥善安置对于一个国家和军队的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早在2016年1月,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先生受邀参加了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拥军人联盟成立大会”并发表演讲,宣布定荣家优先帮扶退伍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开启创业,并在2017年发布 “有关定荣家退伍军人专项招聘的通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定荣家引领退伍军人参加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帮他们铺设转型成才路,以实际行动给予退伍军人广阔的创业就业平台,并在公司的协助与推动下实现了职业的顺利转型。

直至今日,已有大量的退伍军人加入定荣家的队伍中,他们中有的担任着施工技术指导负责人,有的担任着项目监理等职位。定荣家正以开放的姿态热忱欢迎退伍军人的到来,以共同革新中国广大农村乡镇的房屋安全与品质,帮助用户实现房屋的可持续增值。

定荣家倡导以家为核心,让爱回归的家文化理念,坚定不移地贯彻着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倡导,在让自身得到创新发展的同时,更帮助普通人解决创业就业难题。一场顺应国家号召,由农村乡镇人群共同参与、打造美丽新农村的行动正悄然席卷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