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来领补贴!哈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一定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定 毕业生 高校 应届 补贴 企业 创业 年度 毕业 缴纳)
  

  哈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开始申报丨

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3000元

为了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哈市对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对符合申领条件的大学生,可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3000元,现开始申报。补贴人员范围为离校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及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

申报条件

(一):

在市辖区(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创业,有独立的创业项目,依法登记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担任创业企业法人代表的高校毕业生。

(二):

企业有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和固定的营业场所,正常运营1年以上,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办理要件:哈尔滨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申请人的营业执照、身份证、毕业证;企业正常运营1年以上的财务台账、报表等有关证明;申请人的个人哈尔滨银行账号。

申请人可登陆哈尔滨人才网(http://www.hrbrc.org.cn/),直接在网上办事大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窗口提交补贴申请并按要求上传办理要件。市人才服务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处接到申请后,在网上审核,经审核合格的报人社局就业促进处。经审核不合格的,以短信的形式告知申请人不合格原因。

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开始发放丨

小微企缴满一年五险后方可申领补贴

为做好我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哈市对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各类小型微型企业给予企业社保补贴。补贴方式为先缴后补,小微企业需为高校毕业生缴满一年五险后方可申领补贴。

对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 1 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型微型企业,按其为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含个人应缴部分和其他社会保险费)。

市工信委依据《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对申请企业进行小微企业划型认定。企业提供以下材料:

1.小型微型企业认定申请表;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上年度企业缴纳养老保险台账;

4.上年度企业缴纳所得税上报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网上下载加盖企业公章)。

哈尔滨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局(市政府办公大楼西配楼461室,电话:0451—86772410)

办理要件包括:企业营业执照;《用人单位劳动合同签订信息备案册》(加盖单位公章);已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居民身份证;已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毕业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流水情况表;哈尔滨市医疗、工伤、生育保险个人缴费情况明细表;小型微型企业认定申请表等。

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需向市人才服务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处申请企业账号,然后登陆哈尔滨人才网(http://www.hrbrc.org.cn/),直接在网上办事大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窗口进行申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