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女神季创业马拉松完美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落幕 完美 创业 女神 &rdquo &ldquo .CO 沙拉 域名 项目)
  

  经过一个周末的角逐,.CO域名特别支持的女神季52H创业沙拉活动于3月31日在深圳网红办公地点小元里落下帷幕。“52H”代表52小时——一个周末,现场自由组队,用激情活力和创意的碰撞开启创业项目。财富成长能量圈项目,从参赛的1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825票夺得最佳人气奖。生活美JIA, Petsnology宠物智能穿戴以及网红香水机三个项目,经过15位导师评委从多角度评定,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创业沙拉是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创新的社区,不断聚集具有创新意识的人物及其商业项目,通过线下活动互相连接、创造价值。面向大众的“52H创业沙拉”活动因其快节奏、跨界思维碰撞、专业导师辅导、投资人点评等特色而备受好评。至今,创业沙拉已经覆盖了64个城市,举办过300余场活动,参与者超过40000人。

本次活动为.CO域名特别支持版本。.CO域名最初是哥伦比亚的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而后因其代表了“公司”(COmpany)和“社区”(COmmunity)等实用性极强的含义,迅速成为创业家和创新者的域名之选。2016年,创业沙拉正式启用域名salad.co, .CO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公司”和“社区”正是创业领域的灵魂所在,因此.CO与创业沙拉一直紧密合作。

为激励和支持大众创业,从2016年起便与创业沙拉联合推出“域名奖学金”计划,为创业社区提供域名产品、宣传和网络资源支持。支持女性创业是.CO一贯坚持的理念,3月既有“女生节”也有“妇女节”,因此被称为“女神季”。

本场“女神季52H创业沙拉”中,出现了众多优秀的女性创业项目,例如致力于“让艺术滋养生活·打造社区生活文化中心”的生活美学JIA, “致力于给女性消费者更好的商场娱乐活动体验” 的网红香水机 以及“让主人们不在身边也能了解爱宠的实时状态”宠物智能穿戴。

创业沙拉合伙人&社区负责人张德俊表示:“本次女神季52H创业沙拉,由.CO域名特别支持发起,我们共同见证了优秀的的创意从0-1的实践,探索了10+领域的创新,我们将持续建设这样一个赋能改变者的平台,打造每一个城市的创新中心。”

2017年,.CO专门设立了“.CO创业大使”,多名.CO创业大使为此次活动录制了视频寄语,向创业沙拉的参与者和 观众展示了不同视角下的女性创业新理念,其中包括在美国创业的华人时尚博主王大宝(Vera Wang)、郝思嘉(Scarlett Hao)、路透社北美财经女主播陈一佳、一起开工社区Yitopia.co创始人蔡延青、华丽志Luxe.co创始人余燕、飞蚂蚁创始人马云、VSFS.CO创始人罗浣棋等。身为年轻人创业精神的代言人,每位.CO创业大使都有独特的成功故事,且不吝于用亲身经验和独到心得帮助创业圈中的后起之秀。

域名.CO创业大使黄鸿川受邀成为评委,在最终路演环节对参赛团队项目进行点评。他表示:“什么是创业,更多是你要在新的时代,用一些新的想法,新的模式,或者是用新的渠道去改造一些行业的现状 。”

来源:消费日报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