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汝阳县城关镇:诚邀在外创业人士回乡发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人士 发展 创业 在外 诚邀 关镇 万元 投资 完成  )
  

 9日晚,汝阳县城关镇召开在外创业人士座谈会,真诚邀请在这些在外创业的游子回家乡发展,在自己劳动致富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乡亲们共同富裕。

  城关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120多名城关籍在外创业人士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城关镇党委、政府《致全镇在外乡贤的一封信》。这封信介绍了城关镇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2.23亿元,财税完成9600余万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2.125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7亿元,全年农民人均纯收入11325元。共引进民营企业项目共5个,引进省外资金2.6233亿元、省内资金0.85亿元。完成69.2公里农村道路修建,投资427.35万元实施了3个村的安全饮水工程,投资26万元新建2个文化广场及文化大戏台项目,投资120余万元的“九个一”工程改善了全镇贫困户户容户貌,投资493万元涉及4个村的扶贫车间已投产,贫困村的5400KW光伏扶贫项目稳定运营,投资63.67万元的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47.55万元的幸福院建设项目已投入使用。这封信还公布了对在外创业人员返乡发展的政策优惠。

  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尚旭敏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一年来城关镇发生的巨大变化,向为家乡发展进步作出贡献的在外创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热诚地邀请更多的成功人士回乡发展,带领群众共同富裕,为城关镇的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还对为城关镇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新、胡岗山生态农业合作社董事长梁军堂、小李补胎董事长李元坤、洛阳瑞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闯飞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尽力为家乡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袁喜宝)


 

来源:洛阳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