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业板涨逾2% 重回1300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ldquo &rdquo 科技 表演 比赛 新年 &hellip 十足 AI)
  

  西安创业大街充分运用声光电技术,用电竞科技展、电竞比赛、音乐表演、AI机器人表演互动等形式,打造的年轻、时尚、科技感十足的新年“盛宴”。

创业大街 科技时尚的新年“盛宴”受欢迎

2月10日,一名市民在曲江新区观看文艺演出,并高兴地在现场拍照留念。 记者 侯智 摄

经典的动漫形象、引人入胜的音乐表演、潮流感十足的浪漫酒吧……2019年春节期间,西安创业大街充分运用声光电技术,用电竞科技展、电竞比赛、音乐表演、AI机器人表演互动等形式,打造的年轻、时尚、科技感十足的新年“盛宴”,备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2月9日下午3点,精彩纷呈的“英雄联盟”比赛在西安创业大街火热进行,多位电竞爱好者欢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这场名为“英雄逐鹿”的电竞比赛紧扣“电竞、AI科技、创意”等主题,生动地展现出“西安年”古老与现代兼具、厚重与时尚并存的多元氛围。活动现场多位由真人扮演的游戏人物和皮卡丘、星球大战等经典动漫形象,吸引了广大群众纷纷上前合影。正在跟皮卡丘握手的赵先生开心地说:“这些活动给人感觉西安很年轻、很时尚,为传统西安年增添了浓浓的现代感、科技感。”

在时尚、活力的新年氛围中,乐队演出、潮流舞蹈更是掀起一阵阵狂欢热潮。燃情电音、炫酷DJ,火热舞蹈……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被吸引到台前,伴随动感的节奏舞动身体,全场的热情被瞬间点燃。“感觉很嗨,好像新年的精气神儿也跟着嗨起来啦!”沉醉在歌声中的王女士,就会不时拿出手机录下她喜欢的歌曲发到微信朋友圈,很快就收到了好友的点赞。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