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让狠抓落实成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自觉 干部 党员 落实 成为 担当 群众 &ldquo 狠抓)
  

文/姜明星 张晓博 董光强

  过去的2018年,山东为什么突然感受到了巨大的挑战?对于现状的审视为何能引发全省上下的讨论?

  原因在于,山东省委认真地审视了山东的现实,不再安于原来四平八稳的现状,大胆将自己的短板与其他省份的强项放置在一起进行集中比较,看清了诸多领域的巨大落差。

  具备正视现实的勇气,是敢于担当的重要一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抓落实,才是解决一切现实问题的必须环节。

  新年上班第一天,山东再次用极具仪式感的大会,提出“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将2019年部署为“工作落实年”,让狠抓落实成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

  由古至今,山东从来不缺乏担当落实的智慧、努力与成果:古代的山东人,面对混乱时局,苦思解决方案,为中华文明注入了丰富的思想内涵;现代的山东人,苦干实干,为新中国的定国安邦做出重要贡献。山东从不缺乏用自己双手改变现状的自信,这是敢于担当的背景和勇于落实的品格。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工作动员大会上提出,工作要在一线推进,领导干部要用“身影”指挥人,不能用“声音”指挥人。毋庸置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深入群众才能提高领导干部担当实干的能力,狠抓落实才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实践路径。

  狠抓落实,才能使人民群众距离所向往的美好生活更近一步;抓紧落实,才能通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增强人民群众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毕竟,无论在任何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