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花果园能成为百万创业者的理想之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者 理想 百万 成为 为什么 花果园 贵阳 交通 智慧)
  

提到创业,考虑最多的想必就是选址,选好了事半功倍,选错了就事倍功半,那么如何正确的选择创业之地呢?贵阳花果园就是一个新晋的网红打卡之地,庞大的人流量、丰富的商业业态,辅之以大数据等现代高科技手段的护航,为创业营造了肥沃的土壤。

 

高楼林立,商务区集群,是任何城市发展都必然要经历的阶段,而这个过程,也是未来新兴大城市群中心的形成过程。

花果园拥有“六纵六横”12条市政道路的交通网络,形成一个四通八达的内外交通系统;内部更有三层立体交通体系,实现人车分流,人行更加安全舒适,车行更加顺畅便利;同时贵阳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也将在花果园内部穿行,交通更加便捷。

贵州宏立城集团创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10000余人,开发的山水黔城和花果园项目在贵阳乃至全国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宏立城集团开发的花果园项目,是贵阳市名副其实的城市新中心,目前正在打造智慧消防、智慧交通、智慧安全等七大智能板块以及涵盖335米高的贵阳国际贸易中心、32万方海豚广场、95万方贵阳街、12万方花果园购物中心、5万方中环广场等在内的高端商业综合体。

能带来人流的不仅是商业的聚集,便捷的交通网络也功不可没。规划建设初期,花果园就将“六纵六横”十二条市政道路纳入盘子,按照宏立城开发时序的要求组织施工;采用“公共交通优先+道路快速通行”的模式进行交通规划,整体打造涵盖城市轨道系统、城市公交系统、城市快速公交BRT系统、城市道路系统等为一体的综合交通体系。

众创大空间   成就创业梦想

依靠巨大人流量汇集而来的市场需求,也让花果园成了众多创业者的首选之地。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总经理罗海军,在花果园做了7年创业服务,他发现花果园是很多大学毕业生的第一站。用他的话说,花果园靠近主城区、房租低、吃、喝、玩、乐、购都比较方便等基础设施配套方面也有优势,最重要的是年轻人多、企业多、就业机会,扶持政策也很好。

共青团贵阳市委、南明区委的“青年之家”开办在花果园,将花果园R区1栋命名为南明区众创大厦,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扶持和便利。

2017年,詹发超把公司搬到了花果园,入驻到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开始运营。入驻以后,创业成本降低了,有想法有创意的年轻人纷纷加盟,在创业专家的指导下,团队得到了快速成长。

之后,他们在花果园开办了第一家“贞丰一品”糯米饭旗舰店,通过营销推广,在花果园强大的人气助力下,目前已在花果园开设了3家旗舰店,全国开了50多家分店,带动近4000人实现就业。

从四川成都创业起家的“咖啡控”张海明,在贵阳市考察了一圈,最终将落地贵州的首站选在了花果园R区财富广场1号(南明众创大厦5楼)。

花果园自带流量的属性,特别吸引他。“经过人流量、区位、房租、发展前景的综合考量,为贵阳分公司选址时,我第一选择就是花果园。”张海明说,花果园人流量大、业态丰富,公司开在这里一定能获得很好的发展机遇。

拥抱大数据 引领商业变革

巨大的人流量和便捷的交通,让花果园的商业价值和创业温床效益日渐凸显。花果园购物中心开业才短短几年时间,就已成为贵阳的商业地标之一。加上即将开业的海豚广场、贵阳街等集中商业体,将整个花果园串起来,形成一个超级大商圈。同时,借助高科技运用大数据手段,打造智慧城市,也是花果园商业的一个亮点。

作为一个集住宅、商业、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加上日均80万人次的人流,如何才能规范有序发展,是一个重要课题。花果园将大数据的价值发挥在城市服务上,在智慧交通、智慧安全、智慧消防、智慧商业、智慧信息、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方面不断做出努力,建设成为贵阳大数据智慧城区,为企业和住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花果园的商圈,不是一个简单买卖的地方,而呈现着这个城市最前沿、最创新的生活方式。总之,花果园不仅只是一个楼盘,更是万千创业者追梦的地方 ,有好的基础服务设施以及贵阳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发展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来源:中国贸易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