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重金引才最高亿元资助 启东诚邀各类人才创新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人才 创新 创业 各类 诚邀 最高 亿元 资助 &rdquo &ldquo)
  

  昨日,以“聚智聚资聚人才,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的启东科技人才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拉开帷幕,启东向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等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发出诚挚邀请,共同为启东创新创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第一动力”。

  作为临沪最近、最具发展潜力、最具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今年上半年,启东创新出台“人才新政30条”,完善33个配套文件和实施细则。在创业扶持上,对到启东创业的发达国家院士、国家“两院”院士等顶尖人才(团队),实行一事一议,给予最高1亿元的创业资助;对到启东创业的国家“万人计划”、长江学者等高端人才,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创业资助。截至目前,启东共引进国家“万人计划”、长江学者等顶尖人才46人,入选省“双创人才”62人,省“双创团队”3个,全市人才资源总量达28.9万人,连续三年入围江苏省县市人才竞争力前10。

  启东诚邀各类人才 创新创业

  据悉,本次科技节除开幕式外,重点推出了长三角一体化与启东发展论坛、产学研合作创新研讨会、才汇东疆智启未来圆桌会议、启东市海工船舶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启东吕四港港口资源推介会、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产业发展论坛等六大系列活动。

  统计显示,启东市地区生产总值、工业应税销售今年将双双突破千亿元大关,在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中,启东排名第21位;在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中,启东居第12位。


 

来源:南通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