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青海 青年创业孵化器论坛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论坛 举行 创业 青年 年度 孵化器 代表 内外 自治州 导师)
  

 (记者 董慧)

12月12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青海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青海青年创业孵化器论坛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在青海大学举行。省内外青年创业孵化器代表,省内部分行业协会、青年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孵化器论坛上,百度创业中心(西安)总经理陈崇民,围绕创业孵化器管理运营作了题为《孵化器发展分析及创新创业资源整合》的主题演讲,其他嘉宾分别从创业孵化器运营经验、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政策环境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

研讨会以“青年创客沙龙”的形式,邀请省内外青年创业孵化器代表、青年创业导师、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创业青年代表,交流分享学习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体会,现场解答大家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探讨如何立足高原实际、做好青年创业服务工作,并与现场创业青年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期间,还为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柴达木青年创业园、海东市乐都区青年创业园、海南藏族自治州青年创业社区、果洛藏族自治州青年创业园颁发了“2018年度服务青年创业工作优秀分园”牌匾,同时为省内外4名青年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来源:中国藏族网通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