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新疆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启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意 大赛 启动 创新 农村 创业 第二届 项目 参赛 青年)
  

  17日,“天莱杯”第二届新疆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第七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乌鲁木齐市启动。

本届大赛由自治区农业厅、自治区团委联合主办,以“创业创新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全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背景下,搭建农村青年创业创新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个性化、全要素的创业服务,营造政府鼓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农村青年勇于创业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本届大赛主办方将充分挖掘每个参赛项目的优点、发现参赛选手特长,用专业的眼光、精准的视角对项目进行科学评价,帮助青年创业者成长。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同期举办“天莱杯”第二届新疆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第七届新疆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创客训练营,组织“创业项目智慧铺”“天山创客师徒会”“青年创客一家亲”等配套活动,力争让所有参赛选手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本届新疆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共有来自全区14个地(州、市)的500个创业创新项目参赛,与往届相比,参赛项目更多、人数更多、科技含量更高,参赛项目更多集中在特色农业发展领域。经过第一轮的评比推荐,共有60个项目进入复赛,复赛胜出的项目,将代表我区参加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


 

来源: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刘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