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创响武昌”创新创业大赛火热启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火热 启动 大赛 创业 创新 " 武昌 领域 发展 人才)
  
  (通讯员 刘忠芳)2018"创响武昌"创新创业大赛帷幕已正式拉开。本次大赛是由武昌区科技和产业发展局(创新和创业服务中心)主办,TechCode太库、氪空间承办的重要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是武昌区全面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实实施招才引智"两个百万"工程和推进新民营经济实现突破性发展的重要举措。
  大赛本着为武汉市的创新生态圈引入新鲜血液,推动武汉创新产业朝着更加开放、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区域经济发展新常态,整合创新创业要素。立足为创业者搭建交流展示、产融对接的全方位开放平台,放眼天下,力求吸引全国乃至海外创新创业人才来汉留岸,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助力武昌创新型城区和科教领先区建设,打造武汉·武昌"双创"品牌。
  本次大赛以"创响武昌"为主题,围绕武昌区创新创业重点支持的"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新能源)、消费升级(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医疗健康)"两大领域进行布局,加强与国内互联网产业及人才发展前沿地区的深层次互动交流,进而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运用创业大赛的形式吸引、鼓励具备融资潜力、具备持续发展动力的创新项目汇聚、落地武昌区,达到推动区域经济结构转型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9月17日至10月17日为大赛报名海选阶段,10月23日和10月26日分别是人工智能领域、消费升级领域的初赛,11月8日将进行两大领域总决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每个领域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励资金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5万元,两大领域共计奖项12个,总金额100万。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