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54支参赛队伍决战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大赛 创新 队伍 决战 参赛 项目 企业 启迪 评委)
  
  首席记者杜托报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昨日,2018“创客中国”云南省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顺利落幕。54支参赛队伍以现场答辩评审打分形式决出了最终名次。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
  从高新技术产业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从节能环保到现代农业,从制造装备到手工艺品……7月10日大赛决赛开启后,54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路演。
  决赛采取“5+3+1”模式现场答辩评审打分形式进行。即项目阐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决赛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云南省各高校、研究院和企业的专业人士组成,设有9名评委和1名监督员。现场参赛项目涉多领域多行业,各参赛团队激情澎湃的演说也赢得各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
  针对各参赛项目的创业方案、产品研发、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等内容,评委老师结合 “互联网+”对各项目进行专业性指导并提出中肯的改进和发展建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和评委互动频繁。
  “此次大赛推选出来的优秀项目将有望代表云南参加国际性赛事。”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处长李艳表示,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发掘、带动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企业和团队,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系列过程,筛选出一批优秀的种子企业和项目,助推其将创业资源转化为产业化发展动力,也将对云南省创新创业营造氛围、发现优质项目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省工信委将进一步集中资源,对比赛中选出的优秀项目给予支持,助推项目落地,最终成长为助力云南经济发展的优秀企业。
  作为大赛的执行承办单位,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为赛事提供场地、设备、人员、专业培训等全方位支持,助力赛事顺利推进。接下来,云南启迪将积极引导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种子企业和项目入驻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充分依托启迪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发挥“政产学研金介贸媒”八大要素有机融合的互动性创业平台的培训、孵化等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各项支持和服务,助推创业企业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助力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速增效。
  据悉,组委会将根据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分,按照参赛队伍得分高低决出优胜者。最终名单将于近日公示,并将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昆港网群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