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各位 济南多个地标将迎全新“双创”空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空间 全新 多个 各位 CCSPACE 集团 鲁商 传媒 运)
  
  央广网济南4月16日消息(记者 林彦银)从CCPARK创意港到建邦大厦,再到财富壹号广场,济南的多个地标建筑将迎来有别于传统众创空间、孵化器的创业品牌--CCSPACE创享空间。4月13日,已投资运营一系列省市级重大文化产业项目的知名企业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文商事业部,与旗下拥有《山东商报》、鲁网等媒体矩阵的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共建合作,共同对外发布了CCSPACE创享空间。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投入优势资源,开展全方位联动,搭建一个地标线上的“1+1+N”新业态创业生态圈,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新技术、新模式企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CCSPACE创享空间系山东建邦控股集团在多个地标建筑构建的“双创”空间,由旗下专业从事文化产业投资与运营的文商事业部具体运营。自2005年起,业务范围覆盖文创、商业运营、教育的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文商事业部,先后投资运营一系列省市级重大文化产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文创资源。为更好地运营CCSPACE创享空间,经过友好协商,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文商事业部与有着同样“文创基因”的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达成CCSPACE创享空间品牌共建协议。
  目前,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定位于融媒生态下的综合文化创意策划服务商,致力于新闻宣传与服务产品打造工作,拥有《山东商报》、鲁网、新浪潮杂志、速豹新闻客户端等媒体矩阵,并且在机构推广、体育赛事、专业服务等五大领域拥有完整产品链条。去年,鲁商传媒联合山东黄金创投、济南科风投、华耀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构建了50亿元创投基金,推出了山东创业支持计划。
  当日,在CCSPACE创享空间品牌启动仪式上,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山东商报》社社长、总经理孙超告诉记者:“随着人力和资本的社会化,企业的生存模式发生了变化。创业从0到1固然不易,但社会各方更应探讨创业者走到‘1’后的中场突围问题。因此,鲁商传媒与建邦文商将突出各自资源优势,联合上下游资源,在CCSPACE创享空间共筑‘1+1+N’的新动能生态圈。”
  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文商事业部总经理胡博表示,“CCSPACE创享空间”将突出共享办公、创业孵化这两大概念,依托建邦集团所拥有的基础设施、金融、文商、地产、科技、养老这六大板块,搭建起投资人、初创企业及成熟企业之间业务和资本合作的桥梁。建邦文商将与鲁商传媒一道努力,全力帮助创业者成长、发展。”
  目前建邦文商已在经十路23899号建邦大厦、千佛山路1号CCPARK构建了两处CCSPACE创享空间,而喜马拉雅FM山东也作为首批合作品牌签约入驻CCSPACE创享空间,带来更多科技与创新的合作方向。
  记者获悉,中银大厦、财富中心、财富壹号广场等地的多处CCSPACE创享空间,亦在筹备中,欢迎创业者前往咨询、交流。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