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创业板或将开始牛市行情 关注两大题材机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题材 机会 关注 行情 开始 创业板 调整 突破 上攻 成交)
  

消息 周二,受外围市场影响,沪深两市均大幅低开,震荡上扬,沪指收涨0.35%,深成指收涨0.08%,创指大涨1.18%。盘面上,医药、医疗、石油、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零售、家电、白酒、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新一轮上涨攻势能否开启?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创业板突破在望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面临方向选择,沪指和创业板突破箱体后连续调整,回踩前期筹码密集成交区寻求支撑。周一,欧美股市集体重挫,道指跌逾300点纳指跌近2%。受此影响,A股今日大幅低开。医药、医疗、雄安新区、国企改革股表现强势,独角兽概念低开高走。沪指连续6天调整,成交量仍是制约上行的主要因素,创业板已有突破迹象。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趋势巡航:创业板或将开始牛市行情

  创业板今天没有跌破昨天的低点就开始放量上攻,说明创业板洗盘结束的概率较大,后期创业板有望启动牛市行情,道理很简单,创业板上市以后从1239点最低回踩到了585点,下跌近50%,用时两年,随后从585点开始企稳上攻,最高到了4037点,随后从4037点回调到了近期最低1571点,下跌近60%,用时两年半,不管是调整时间还是啊调整幅度都到了调整的极限。

  郭一鸣:关注两大题材机会

  创业短暂回踩后对年线的突破予以确认,而回踩后的上行相对有力,短期二次上攻有望。而对于主板,成交量未能释放,上方压力依旧较大,必须采取同样的放量突破,否则仍有反复。因此,短期继续盯紧创业板指数,关注题材个股的轮动机会,尤其是大数据、互联网等相关题材。

 


 

来源:和讯股票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