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韩红雨:返乡创业解了咱的乡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韩红 城区 打工 产品 &rdquo &ldquo 生)
  

 “返乡创业解了咱的乡愁,今年我们一家五口在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与外出打工相比,在家门口创业不仅少了离家之苦,还让我的人生有了新奔头。”2月20日,朝阳市龙城区宏宇钢木校具厂厂长韩红雨说。

  韩红雨今年39岁,是龙城区边杖子镇姑营子村人。2010年,韩红雨怀着出去闯一闯的想法,到河北霸州一家家具厂打工。韩红雨说,打工的日子很辛苦,每天天还没亮就得起来工作,伙食也一般。逢年过节,对亲人的思念特别强烈,尤其是每年过年的时候,都是急匆匆地坐火车赶回家。

  在外辛苦了3年之后,韩红雨全面掌握了制作钢木桌椅的手艺。2013年,他用打工挣来的钱,加上亲戚朋友的资助,创办了宏宇钢木校具厂。

  韩红雨说,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他骑着摩托车穿梭于各个中学和小学。最终,一所学校决定试用他的产品,而且用量比较大,但他缺少批量生产的资金。

  “龙城区劳动就业局为我提供了创业贷款,解了燃眉之急。”韩红雨说。当时,龙城区劳动就业局在了解了韩红雨的实际情况后,及时为他提供了5万元的政府贴息创业贷款。资金到位后,韩红雨为自己的厂子增添了新设备,开始投入钢木校具和学生桌椅的批量生产。目前,韩红雨的钢木校具已经占据了龙城区的大部分市场。

  现在,韩红雨正在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他说:“2018年,我要打造‘互联网+钢木校具’销售渠道,不断扩大产品的知名度,生产优质产品,将自己的钢木校具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记者 张旭)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