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何凤春回到家乡云县创业:巧打农特牌带富众乡亲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回到 家乡 &ldquo &rdquo 寿哥 何凤春)
  

  虽然是过年,云县河湾村云县信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凤春并没有闲着,连日来,公司下设的三个合作社都分别组织召开了合作社年会。

开完合作社年会,何凤春并不轻松,紧接着公司举办的龙胆草王大赛又得开始忙了,目前正在报名和网络投票阶段,截至19日统计报名人数已有100多人,26万人次参与投票和关注。

云县信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经营中药材、农特产的个体私营企业,说起何凤春,更多的人熟悉的是他的品牌“阿寿哥”。

2013年秋天,“北漂”何凤春辞去了工作,回家创业,下决心依托互联网技术,经销真正纯天然绿色农产品和中药材。经过半年的准备,注册了云县信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何凤春成了云县第一个回乡从事农产品和中药材创业的大学生,他充分运用学到的互联网技术,搭建起公司网站、淘宝店铺和微信小店,把从乡(镇)农户手里收购来的龙胆草、野生黄精片、香砂仁、金线莲、魔芋粉、苦荞、苦荞粉、野生树花等土特产品进行分类分级和包装,利用网络平台进行销售,受到外地客商的欢迎。并在此基础上,于2014年9月打造了自己的品牌——“阿寿哥”。

目前,“阿寿哥”成功推出的产品有“阿寿哥云南薄皮大核桃”“阿寿哥纯真蜂蜜”“阿寿哥野生黄精片”“阿寿哥云南古树茶”等系列产品。

何凤春带领他的创业团队通过搭建“互联网+农业4.0大数据服务平台”“农人专区”和淘宝网店等高效便捷的营销渠道,与众多终端客户、消费者建立了互信、互惠的合作方式,并依托健康、绿色、无公害的高品质山货赢得不少回头客,将地处偏远的滇西临沧乡村山货远销国内其他省市。

如今,合作社共有社员150多人,辐射带动12个乡镇共5000多人。2017年公司共计销售大宗中药材1100吨,销售额1800万元;销售大宗农产品1500吨,销售额900多万元。


 

来源:云南网(昆明)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