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浪漫雪,善待创业者就是善待自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自己 就是 创业者 浪漫 冰淇淋 行业 竞争 经营 餐饮 支)
  

 一个品牌能够有怎样的成就,不仅在于自身具备怎样的条件和优势,更在于它是否懂得给合作者充分的关怀。就比如在餐饮行业,如今行业竞争形势激烈,优秀的品牌就会选择和投资者凝心聚力,共渡难关。也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中生存。浪漫雪就是这样做的,它发挥了企业总部在餐饮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为商家提供了一系列的合作支持,成为民众创业成功的可靠保障。

 

 

  善待创业者,支持很到位

  浪漫雪企业总部在餐饮行业打拼多年,对市场竞争形势和民众的投资需求等都有充分的了解。为了保障投资者都能有理想的经营效益,浪漫雪为商家提供了一系列合作支持。包括智能设备的研发配送和安装调试,以及各类原材料的采购和保险管理,还有冰淇淋制作工艺的培训,以及冰淇淋产品的创新研发。在涉及到店面选址和装修、品牌运营和策划等方面,浪漫雪也将无条件给予支持,是投资者的可靠后盾。

  多种经营模式,直通财富彼岸

  浪漫雪实行多元化的经营模式,以便能更好的适应市场竞争环境。浪漫雪提供了实体店经营、流动冰车经营和无人售卖经营等多种模式,不仅丰富了投资者的选择,也为其全面抢占市场有利地位创造了条件。在商场、超市、步行街、商业街、美食街、车站、广场、公园、楼下底商等各类场所,浪漫雪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攻势,已经成为民众日常休闲、消磨时光的主要选择。

  保证甜品品质,争当行业王者

  冰淇淋是人们都非常熟悉的一类小吃,但真正具备高端品质的却屈指可数。浪漫雪传承了意式手工冰淇淋的优良传统,工艺独到、品质出众,且完全做大了健康生态无污染,低脂肪、低热量、低糖分,是健康餐饮的积极贡献者。

  作为冰淇淋行业的后起之秀,浪漫雪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远超人们的想象,这也是它参与市场竞争的底气。如果你想在冰淇淋行业有所作为,一定不能忽略浪漫雪。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