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大武口:“四字诀”奏响就业创业工作“最强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最强 工作 创业 就业 &ldquo &rdquo 服务 提)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大武口区人社局积极谋划,找准定位,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紧抓不放,以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为抓手,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强化就业援助力度,提升城乡劳动力就业能力,继续深入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工程,努力实现更多人更高质量的就业,全力念好“实、活、全、优”四字诀,奏响就业创业工作“最强音”。

一是谋划创新以“实”字为责。紧密围绕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立足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集思广益、统筹谋划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思路,认真梳理2018年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切实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重点突出、责任到人。

二是帮扶就业以“活”字为要。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2018年大武口区将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劳务移民、贫困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帮扶为导向,以培训为助力,以就业为核心,以创业为辅助全力促进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同时积极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开设对应培训项目,强化培训管理,提升培训人员就业率。

三是落实政策以“全”字为基。将全面贯彻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作为新形势就业创业工作的助推器,通过就业促进、技能提升、创业扶持等政策引导、鼓励、扶持广大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自主创业。以建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体系为契机,以乡镇、村社平台为依托,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工作;以招聘会为契机,联合辖区招商企业开展各类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提升就业率。

四是提升服务以“优”字为本。以“优化服务亮业绩”为主题,通过搭借“礼仪培训提水平”“电视问政查不足”“服务之星选模范”等活动载体持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强化对外服务理念,以学习练“内功”,以学习增“本领”,让学习真正成为人社系统干部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工作常态。全面树立人社服务新形象,打造人社服务新品牌。(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社局 朱玉红)


 

来源:中国就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