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打造“创业高地”夯实“就业基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就业 基地 创业 打造   &ldquo &rdqu)
  

  2017年,长治城区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守住创业就业这个“民生底盘”,注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向需求、就业创业载体建设、就业优惠政策落实,全面发力打造“创业高地”、夯实“就业基地”,创业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为做好就业这一民生工作,长治城区依托街道、社区和培训机构优化供求对接服务、培训程序,夯实城隍庙、爱民职业培训学校等再就业基地。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小区、高校开展劳动力资源和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另一方面,组织开展求职与用工对接服务。目前,该区已初步形成以知行职业培训学校、爱民职业培训学校、太行职业学校为载体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2017年完成创业培训7期210人、技能培训550人、技能鉴定481人,促成500余人成功创业;城隍庙再就业孵化基地带动1000余人实现就业。
    长治城区着力培育创业就业载体,推进“东山国际”、唯美诺等双创基地建设,全力打造“创业高地”。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七补一贷”政策和小微企业“六补一缓”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促进毕业生和下岗再就业人员多渠道就业和创业。为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惠及到人,该区对创业就业的小微企业进行全面审核。目前,已对成功认定且符合条件的25人给予每人5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助,对符合创业就业补助条件的3名高校毕业生和创业带动就业的34名人员给予每人1000元的创业就业补助。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