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2017年“创业大西安” 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启动 正式 大赛   企业 &rdquo 项目)
  
  昨日上午,由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市人社局、科技局承办的2017年“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在西安市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正式启动。

  最强“创业服务”支持项目落地

  大赛从4月25日至6月30日结束,分为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颁奖等6个环节。报名时,区分行业类别和团队性质。行业类别分为“高新技术产业类”“文化产业类”“现代服务业类”以及“综合类”等。团队性质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各组分设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各奖励1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2万元。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将对获奖项目落地西安经营半年以上的,给予一次性无偿资助5万~20万元。

  晋级决赛的项目都将被纳入创业创新项目库。入选项目库中的项目,西安市政府将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同时均享有创业投资机构优先推荐权、长期跟踪指导权,优先扶持权等。

  创业训练营为参赛者提供培训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大赛增设风投观察室。在复赛、决赛阶段邀请风投机构全程观摩,积极促成投融资。增加创业训练营环节,成为大赛选手全面提升的阵地。在决赛阶段增设网上投票环节,并将投票结果加权平均得分。

  “5月22日将启动创业训练营贯穿整个赛程,进入海选的创业项目,均可申请进入。”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训练营配备专业的创业导师、开设专业课程,针对海选的创业项目开展创业企业架构、运营管理等培训;针对进入初赛、复赛、决赛的创业项目,开展创业诊断等有针对性的实训。

  满足条件即可报名参赛

  创业团队须符合以下4个条件:截至2017年4月1日,尚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企业符合以下3个条件即可参加企业组比赛:2014年4月1日(含)以后依法在西安市及西咸新区所辖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企业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企业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4月25日~5月19日,报名者可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或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西安创业”进入注册报名通道报名。                          见习记者 康乔娜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许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