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学做融合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动力 创业 激发 融合 党员 工作 &ldquo &rdqu)
  
(记者 张丹 通讯员 伊运生)春日的三原,乍暖还寒,但该县广大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县委书记带队赴一线城市叩门招商;总投资34.4亿元的建华建材生产线、远方物流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各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干事,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近300人赴镇安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去年以来,三原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引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上下实功、在改上出实招、在做上求实效,提振了干部精气神,到处洋溢着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活力。

  该县针对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滞后问题,县财政专门列支200万元,半年内就完成了尾留20个村的建设任务。该县紧盯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短板问题,聚焦七项重点工作,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高标准建成“两新”党群服务中心2个;为12个村补齐配强了“两委”班子,完成了14个村(社区)组织软弱涣散整建任务;组建“两新”党组织140个;找回失联党员230名,对5名无法取得联系的党员进行了脱党处置;督促26个党总支、556个党支部完成了换届工作;责令668名党员补缴党费36.56万元。同时,督促每名党员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拉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扎实深入整改,有效解决了党员队伍存在的问题。

  “自从加入了合作社,不但家庭收入有了保障,而且还学到了不少技术。”该县独李镇王马村村民房小平告诉记者,去年4月,村主任孔德育与人合伙的麻鸭养殖合作社刚一成立,就积极响应村党支部“党员+贫困户”脱贫模式的号召,主动邀请房小平等8户贫困户到合作社务工。像孔德育这样的党员干部,在全县还有很多,他们遍布机关、农村、社区、企业等各个领域,通过党员示范岗、无职党员责任岗、在职党员到社区志愿服务等形式,在项目建设、扶贫攻坚、为民服务等工作中自觉走在前、做表率,极大地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据悉,2016年,该县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净增16.4亿元;全年招商引资项目20个,累计完成到位资金48亿元;全县3100户9600人如期摘掉了贫困帽子。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