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人人争先敢闯敢拼 掀起全民创业新高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高潮 全民 掀起 人人 工作 创建 发展 城市 国家级)
  

  (记者 于勇澜 季佳莹)哈尔滨市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现场会昨天在松北区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盖如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在全市掀起全民创业新高潮,人人争先,敢闯敢拼,推动哈尔滨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努力实现“超越自我、再塑形象、奋起追赶、努力晋位,把哈尔滨建设成为现代大都市”的发展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村一品”创业模式,是松北区结合镇域村落产业特色和村民经营特点,以村为单位形成的各具特色的创业品牌。作为“一村一品”创业典型,目前集乐村已有塑钢加工厂及配套企业150余家,吸纳失地农民、下岗失业人员3000余人,成为哈尔滨市乃至全省集材料生产成品加工、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塑钢基地。

  盖如垠、姜明和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松北区“一村一品”创业典型村集乐村创业孵化基地和志龙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一村一品”创业模式。盖如垠勉励企业要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提档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

  盖如垠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是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方面。以创业带动就业,是解决就业安置问题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经济社会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有效途径。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创业发展的热情,在全市形成创业创新的文化和氛围。要搭建创业创新平台,制定落实扶持政策,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培养创业带头人。同时,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切实营造鼓励、支持和扶持创业的氛围,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创业服务。

  姜明在讲话中指出,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区、县(市)和市直各成员单位行动迅速,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要加大创建工作推进力度,逐条落实评估标准,突出创建工作的创新内容,拓展创业发展空间,加强创建工作舆论宣传,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目标。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哈尔滨市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松北区介绍了开展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80岁也要奋斗独创“创业养生经”
·兴业“全民创业”经济提速发展
·开封市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婺城创业扶持政策又有新突破
·肇庆出台政策扶持复退军人创业
·完善发审制度 推动创业板与创业投资协同发展
·大学生小区创业遭业主反对 房东不退租上法庭
·武石化二次创业 建华中地区特大型石化基地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